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書格式

競聘書格式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書格式 標籤:競聘

  競聘書格式

  1、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XX申請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XX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①對XX的認識、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加入XX願望。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等等。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加入。

  4、結尾。一般在正文後寫“此致”,再在另一行頂格寫“敬禮”。

  5、 署名和日期:在結尾下一行的後半行(右下方)寫出“申請人:×××”,並另換一行寫上“××××年×月×日”。

  競聘書(一)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作為一名競聘者參加競聘海寧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我覺得很慚愧。去年,經過競聘,我擔任了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不過只短短一年的時間,我竟然還要站在這裡參加競聘,這就明顯的表明我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工作的好壞情況。

  聯星加油站是一座小型家庭式承包性質的加油站,因 10 月中旬至 11 月上旬油站鍍鋅管改造,停業了一個月,故 1-11 月份只完成銷售量 882 噸,離年銷售量 1200 噸相距甚遠。

  自從競聘方案出來之後,看了裡面的內容,我充分認識到社會競爭的激烈。在擔任站長的一年裡,從每個月的考評情況可以看出我在規範化服務及衛生工作,還有台賬管理等方面屢次犯錯誤。這裡雖有少量的自然因素,但大部分還是在自己本身,思想上不夠覺悟。

  如果,這次能競聘成功繼續擔任聯星加油站站長,我將在衛生及台賬這二大方面下苦功夫,克服自然因素、提高思想覺悟,積極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競聘書(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這一次競聘的崗位是大班美術特色組主教。以下是我這次競聘的條件:

  經過上一個學期對大班美術組的任教,對大班幼兒的作畫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優勢有了一定的了解,對所任教的特色組每個幼兒作畫所欠缺的能力也有一定的了解。比如張飛洋繪畫想像力豐富,構圖能力強,但塗色欠缺耐心;吳雨帆繪畫和上色方面都十分不錯,但想像力欠缺。在繪畫指導中,我會對個別幼兒欠缺的方面進行指導。在上學期,我所任教的特色班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幼兒的作畫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在畫畫比賽中,分別獲金、銀獎。在新學期里,如果我能競聘上,我會多加學習幼兒繪畫方面的知識,讓所任教的特色組的幼兒繪畫水平有更大的提高。如果這次我不能應聘上,我希望競聘美術特色組的配教,學習其它老師在教子方面的長處,彌補我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不足,充實自己,讓自己能更好地任教特色組。如果應聘不上美術組的配教,我想競聘趣味閱讀特色組配教,我所學的是語言專業,對幼兒識字方面 有一定的了解,在配教方面,我會積極配合主教老師,讓幼兒閱讀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另一面,我也會向主教老師學習。

  以上是新學期,請各位園領導給予意見。

  競聘書(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

  今天,我參與競聘的是陳袁灘中學音樂教師及班主任一職,希望我的發言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與肯定,在這樣一個莊嚴而神聖的時刻,贏得大家的信任與認可,再續我心中多年的夢想,繼續為家鄉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貢獻力量。下面我就針對應聘上述職位談一談自己的認識與看法。

  我認為在競聘上述職位中我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是堅定的政治信念和良好的工作作風。做為一名黨員,我衷心擁護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對工作、對生活充滿熱情,對我校的教育發展更是充滿信心。我為我即將在這樣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環境中工作而感到自豪,為能夠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興奮不已。在已經過去的一年中,我想我的工作表現至少可以向我的同仁們傳遞這樣一個信息,我是一個誠實守信、團結同事、敬業愛崗、具有責任心的人。而這些素養恰恰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條件。

  二是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很好的專業技能。時至今日,我已工作 14 個年頭。十幾年的工作經歷及本人的努力,在教學上能夠做到獨樹一幟、獨擋一面。近幾年來,我先後獲得市級先進工作者兩次、市級優質課競賽三等獎一次、二等獎一次,自治區級論文三篇,自治區音樂學會年度先進兩次、自治區級優秀輔導教師一次、自治區器樂教學優秀等級一次、自治區級輔導學生獲獎多人次。 2004 年,在工作第 11 年年頭獲小教高級職稱, 2006 年被聘為吳忠市縣級骨幹教師。這些經歷為我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而 2000 年左右,本人先後取得了音樂教育專業大專及本科學歷,又使得本人在專業發展方面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假如我能夠聘得上述職位,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做一個科研型的教師。在新課改背景下,我將努力做到由經驗型向科研型轉變,認真學習新課程理念,積極探索科學的教學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學質量。

  二是做一個富有愛心的教師。愛是教育的基礎,愛工作、愛學生是為人師者起碼的道德修養。無論在音樂教學及班主任工作中,我都將全身心地投入,“愛”字當頭,用真心去對待工作,用愛心去教育學生,做一個合格的人民教師。

  十年前,我曾是這個集體中的一員,十年後我重又回到了集體的懷抱中。這裡面充滿了領導對我的信任。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深知自己的表現距離領導的期望還有一定的距離,我也因此而感到惶恐和不安。假如我能如願聘得上述職位,懇請領導和同事多一些支持和鼓勵、多一些幫扶與提攜,使我在陳袁灘中學這片沃土上發揮出更大的作用,貢獻出更大的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書格式
網友評論
競聘書格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