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競選稿

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競選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代表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11級環境生物工程的***。剛剛5位兄弟們的競選是相當精彩,但是給大家以緊張的氣氛,希望下面我的競選給予大家的是放鬆和歡樂。本人20有餘,零戀愛經歷,至今單身。雖然說沒有什麼意義上的情感戀愛經歷,卻和學生工作談過三次戀愛,首先是和學生會,大一懵懂的我可是付出了一個大一新生的所有激情,可是最終因為她移情別戀,我不得不恢復單身了;第二次的戀愛是和社團,這次戀情對我來說,付出了近兩年的感情,也讓我一步步的成熟了,但是我卻愛上了她的好姐妹--社團聯合會,腳踩兩隻船的我,已經力不從心,沒有精力去繼續這樣做了,所以我今天競選的職務是社團聯合會副主席一職。

  說到社團聯合會副主席一職,我認為最重要的三個職能是:1、承上啟下。承主席之言,啟部長之行。2、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我92年的,所以後面那句用到我身上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想前面這句要改了,應該是:山中無老馬,猴子稱大王。一句話:主席不在,我要在。3、與主席的分工問題。我想這個具體還需與主席私聊為好。

  社團聯合會和社團都是群眾性的學生組織,而這一組織的支撐,需要一種文化的建設,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沒有文化的建設,那就是一個失敗的國家、一個失敗的民族,對於社團聯合會和社團也是一樣,需要文化的支撐與傳承,我院社團聯合會正在建立着兄弟文化萌芽已經形成,只要來到這裡,大家就是兄弟,社團聯合會的兄弟文化正是需要兄弟姐妹們的支持、幫助與努力,簡單一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和社團聯合會一樣,家文化的建設也在我院部分社團形成,來到這裡你就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心在一起,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進步和發展,創造我院社團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兄弟姐妹們學業有成,逢考必過!!!!

  謝謝大家!請各位老師和兄弟姐妹們提問!

您正在瀏覽: 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競選稿
網友評論
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