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居委會人員競職演講稿

居委會人員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居委會人員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今天,面對諸位,我來說出一番原本藏在心裡的話語,尋找一個應該屬於自己的位置。

  我是總廠的一名下崗職工,剛屆不惑之年。在下崗的日子裡,我換位做了自己在崗的時候不曾做過的事;在不惑的年齡上,我認真思索了自己蒙昧的時候不曾想過的事。所以我成熟了,應該收穫了。我說:我最適合這個位置。

  在總廠的日子裡,我從一名上“三班倒”的工人,一步一個腳印地做起,干過材料會計,做過廠辦秘書,當過支部副書記。這期間,總廠還專門送我到XX學校學習了兩年的管理科學。是組織的培養和自己的努力,我積累了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和比較深厚的理論知識,也具備了堅實的組織能力。可是正如一首反應下崗工人的歌里唱道的一樣:昨天的榮耀已成過去,今夜我們又從走進風雨。但只要心還在,夢就在。行動的腳步依然是那樣果敢;奮鬥的信念依然是這樣堅定。機會來了——機會是屬於那些有準備的人——我就是時刻準備着的人!

  在下崗的大幾年裡,我找准了賢妻良母的位置。我成天圍着鍋碗瓢盆轉,操着柴米油鹽心。但我知道我的事業在丈夫身上;我的未來在兒子身上。我放飛着自己的理想,夯實着自己的希望。這幾年來,我看着自己的丈夫從一名普通的稅務幹部走上領導崗位,幫着自己的兒子從一名小學生成長為一位中學生。丈夫說:有你,我有一個溫馨的港灣,風風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雨我敢拼敢搏,坎坎坷坷我敢走敢闖。兒子說:有你,我有一個幸福的歸宿,跌跌蕩盪我平平安安,碰碰磕磕我坦坦然然。即便是這樣,我依然用自己的眼觀察世界,用自己的心體味人生。我營造着一個融洽的家庭,但我做着社會的人。

  我知道居委會的工作就是從融洽中見真情,從基層里體現上層建築,從細微處把握宏觀方向。家庭是社會的細胞,人是家庭的成員。居委會首先面對的就是你的喜怒哀樂。有我,我會使你的喜多一點,怒少一點,哀淡一點,樂濃一點。居委會直接服務的是家庭的榮衰悲歡。有我,我會使每一個家庭榮衰一春秋,悲歡一場戲。居委會營造的是一個安定祥和的社區。有我,這個社區就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因為我能說能做,因為我有能力說到做到。

  我其實更知道,居委會的工作不能簡單地理解成婆婆媽媽,它粗中有細,細中見粗。我其實更知道,單憑一個人的能力是成就不了事業的,獨木不成林。但我同樣更知道,你和我時刻同在,隨處同心,組織在我身邊,黨在我心中,理論在我手上,我就沒有理由不能實現我的夢想——我們共同的理想。

  靜下來好好想想,其實我走過的人生路跟祖國前進的步伐同步。在國家果斷進行經濟變革的時期我勇敢地下崗了,在國家提倡建立社區文明的時候我大膽地站出來了。我有一顆心,這顆心包容着責任和愛意。我相信你會選擇我,就象你相信我會做得更好一樣。最後,面對大家真誠注視的目光,我只真誠的說一句:

  請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為你做得更好;請給我一個指點,我能撬起整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居委會人員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居委會人員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