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學習十八大精神 建設和諧新社區

  2012年11月8日,第十八次人民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丹陽門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在會議室準時觀看了十八大實況轉播。

  在這次大會上,胡.錦.濤同志出席了會議並做了重要講話,大家聚集在電視旁邊,悉心聆聽了胡.錦.濤同志題為《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報告,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我社區的社區幹部對黨和政府關注民生的各項舉措深感溫暖,對中國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邱書記結合社區實際,把深入學習和全面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

  黨的十八大是我們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胡.錦.濤總書記代表黨中央作了十八大報告,報告包含12個方面的內容,精闢概括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胡總書記的報告,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總結了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顧總結了改革開放以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對全面推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了新的戰略部署,使人振奮,備受鼓舞。

  一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十八大精神。社區黨總支組織社區黨員集中統一學習十八大工作報告,開展討論會,切實把十八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工作中,以實際行動為構建和諧社區、文明城市添磚加瓦。

  二是要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努力做好群眾工作。組織社區黨員盡己所能繼續做好社區志願服務,不僅要因地制宜,採用各種百姓喜聞樂見的方式,宣傳好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還要落實好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積极參与社區事務和社區建設,為社區發展建言獻策,利用和諧共建理事會平台,整合社區資源,努力建設美麗社區。

您正在瀏覽: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社區居委會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