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xxx,是四年級七班的一名陽光男孩,我的小名也叫陽光。所以,在幼兒園,我們班的口號是‘‘陽光陽光,充滿希望’’。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我在班裡擔任班長、體育委員、組長等職務,而且我在家是老大,經常幫媽媽照顧弟弟。早已養成了對人、對事應有的責任心。

  經過兩年班幹部工作的鍛煉,我能獨立安排一些活動,比如,開運動會時,我們班主任讓我來找運動員,我組織二十幾名同學早上早來二十分鐘,晚上晚走二十分鐘,進行跑步和接力棒等訓練。最後選出參加比賽的運動員來,並根據各人的特長分配誰在第幾位。我有組織領導能力。

  經過去年一年的少先隊生活的鍛煉,已對少先隊的活動也有所了解,再加上自己的勤奮、認真,我想我能勝任這個工作。

  我再說一下我的特長:我的成績優異,寫作也不錯,我還非常喜歡運動。從二年級武術套路結束了以後,我就一直在學跆拳道,現在已經是藍帶級別了。而且去年德州中韓跆拳道競標賽中我獲得品視銅牌,今年獲宋江武校30公斤級第六名,聊城第三屆全民健身第一屆奧星太陽能杯銀牌。

  假如我當上了隊長,我會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配合主任的工作,領導大家完成學校給予的任務和目標。認真行使自己的職責,按時或不按時召開少先大隊會,制定工作方案,監督檢查工作情況,及時傳達信息,使我們的大隊像我的小名"陽光"一樣,充滿生機和希望。

  假如我沒有被競選上,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愛迪生說過:"一個人一百次跌倒,也要一百零一次次站起來。"因此我會更加努力,我要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日夜奔馳,勇往直前。

  老師同學們,請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的發言完畢。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6年級2班的董瑞陽。

  今天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萬分的高興。

  我天生聰明伶俐。熱愛學習。樂於助人。我不僅各科功課學的好。而且在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我先後參加了拉丁舞。數奧。英語。語文才藝等特長班的學習。跳舞是我的強項。在全國比賽中取得了冠軍的好成績。我已經連續五年被學校評為優秀學生和師範生。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都是班長。聰明能幹的我不僅是班級的小管家。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如果我競選上了大隊委。我將以飽滿的熱情。頑固的毅力。踏實的工作態度。努力干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通過各項有益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煉大家的能力。為全校少先隊員搭建起更加美好的舞台。用我的實際行動。和突出的成績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讓少先隊的工作登上一個新的台階。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的鮮花。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相信我自己!我能行!我能把以後的工作做的更好。希望在場的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展示才能的機會。我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下面我獻給大家一曲拉丁倫巴和恰恰舞曲桑巴組合。請大家欣賞。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