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我感到非常榮幸。

  溫室里的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幫助同學的女孩。因為我知道"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為同學們印課程表;為美化教室買花;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解決難題。

  我也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我在業餘時間學習鋼琴、唱歌、游泳,當然,我的最愛是看課外書,因為我知道,"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學習成績優異,多次在語文、數學、英語競賽中獲獎,連續四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年年當選班幹部,在同學中有極高的威信。

  我更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評為校"習慣之星""英語之星""文明禮儀之星"等。

  幾年的努力讓我取得了許多成績,今天,我自信地站在這裡,我相信自己完全能勝任少先隊大隊委的職務,假如我被選上了,我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努力為同學們服務,希望大家相信我,多多支持我。謝謝!今天,能參加大隊委競

  大家好!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現在我就想當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幫助同學的女孩;我也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鋼琴、唱歌、游泳樣樣喜歡,鋼琴已通過六級考核,當然,我的最愛是看課外書,因為我知道,"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學習成績優異,多次在各項比賽中獲獎;我更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評為校"習慣之星""英語之星""文明禮儀之星"等。、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我們少年兒童只有在學校這個集體中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價值,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華富小學的少先隊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幾年的努力讓我取得了許多成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會繼續努力的,請相信我能勝任少先隊大隊委的職務,假如我被選上了,我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努力為同學們服務,請多多支持我。謝謝同學們!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二)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三(3)中隊的**同學,很高興參加大隊委競選。

  我的優勢是: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善於和老師同學溝通。熱愛學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各科成績都一直名列前茅,在今年的迎春杯和走美杯數學競賽中分別獲得三等獎,春雷杯徵文優秀獎。多次被評為為學校特長之星、綜合優秀生和優秀中隊幹部。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超強的集體團隊精神。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開心的生活,快樂的進步。利用我的優勢開展各項大隊活動,豐富學校良好的校園文化。學習上再接再厲給同學做個好榜樣,和其他大隊委一起培養隊員集體團隊精神。充分展現"愛國、創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請大家相信我!投出您寶貴的、信任的一票!我一定回報大家一個優秀的、稱職的大隊委!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