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烙夕,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有機會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缺乏勇氣的女孩,經過高中幾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今天有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這個職位。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這個職務,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在以後相處的時間裡面足夠讓大家了解我,也會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就像列寧過說的: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我想同學們一定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那些還沒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發揮。沒有試過,又怎麼知道之後的結果是如何呢?我應該會讓大家認為做這樣一個嘗試,是很值得的。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新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

  在過往的幾年裡面,我沒有擔任過班長這個重職,但是一直都擔任文藝委員這個職務,相信大家都知道文藝委員是一個接觸面比較大很活躍的一個職務,在我擔任文藝委員的日子裡,培養了我與同學間溝通交流的能力,以及所必須的組織能力,我相信有這樣的經歷作為後盾一定能讓我成為一位優秀的平民班長!我不敢說我是最適合的,但我敢說我將是最努力的!我堅信我有這個能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信任給我肯定!

  權力更是一種責任。每一個重要的職務所獲得的相對權利都來自於大眾的信任,所以每一個獲得更多權利的人更應該看清楚的是自身所肩負的義務與使命.我競選班長,一旦成功我必將肩負起為同學辦事實謀權益的使命,做為一個班級的領頭人物,必將做到慎權,慎獨,慎微,自覺的接受來自各方的監督.

  世間人才無數,但無一可言及完美,我並不敢大言不慚的說我是完美的,我也有我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願意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自身的也好外界的也好.

  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我的自信來源於我的性格開朗,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這對於處理許多工作有很多的幫助.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也會虛心接受,同時我會將好的有用的建議落實到真正的工作中。

  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或許有些同學會覺得不屑一顧,會覺得我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著名作家羅曼·羅蘭也曾說過,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是自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今天會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缺乏這份自信的話,我相信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我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女生也可以撐起一片天。

  我知道如果真的選上的話,那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在這職位上會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會始終貫徹實事求是的態度,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真正做好本班的工作!

  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我當班長就是“無可替代”。 當然,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為大家拼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

  謝謝大家的支持!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一班之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