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教育的智慧

  一切都是命,凡事都是上天的安排,將領也同樣如此,不可多得,也不可少有,只有知道去珍惜才是幸福已至,只有知道是可而止就不會遭滅頂之災,為一點蠅頭小利就去爭來斗去,甚至大打出手,傷了不僅是自己,也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最終得不償失!

  所以將領的選拔非常的關鍵,要是你沒選好,他只會在裡面挑撥離間,撥弄是非。國家也不用談什麼發展,從此就開始拿幫結派,民不聊生,一切只為著他自己轉!要是將領選對了,他就可以予以重擔,上下團結一致,不畏艱難,猶如一條巨龍騰空而起,決勝千里,勢不可當,此乃國之大幸也!

  古人說;“為己者不可為將,為將者不可不忠,而不忠者最終還是由上天來下罰”,可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廖明堅

您正在瀏覽: 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網友評論
又怎樣去選一個好的將才呢?這還真要點智慧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