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有同學們:

  大家好!

  俗話說:"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對生活充滿信心的我需要一個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實力;古詩云:"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相信自己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今天,我就要努力爭取班長的職位。給我一個機會,還你一個奇迹!

  我以前沒有當過班長,缺乏管理的經驗,這是我最大的不足,但這也是我的優點。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顧慮,多的是敢作敢當的勇氣。

  作為一個班長,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認真負責,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今天,我就是帶着一顆全情投入的心來到這裡的。我鼓起勇氣,參加這次競選班長的活動。就是為了鍛煉自己,因此我會全身心投入。對我來說,能得到很好的鍛煉;對於我們班來說,一個有能力又認真的班長,不也是大家需要的嗎?我沒有當過班長,不敢說我在這方面是最強的,但我敢說:"我的心,是熱忱的!

  我當上班長后,要盡職盡責,做一個好班長,給同學們樹立一個好榜樣。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成為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行動能證明我的能力,並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希望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最後衷心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