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咱們班的副班長。

  上學期,通過競選我擔任了咱們班的紀律班長,得到了大家許多的信任,支持、關心和幫助,有機會和同學們一起為我們的班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積累了擔任班幹部的經驗,鍛煉了管理能力。在這裡,我要真誠地向大家說一聲:“謝謝”。

  在上學期擔任班幹部的過程中,我一直努力,但是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要求自己不夠嚴格,督促和管理同學還不夠主動等等,留下了許多的遺憾,所以,這學期我希望再次競選班幹部,努力做得更好。

  如果我能競選上副班長,我將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一定努力讓自己學習好、表現好、品行好,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老師開展好各項活動,為班級做更多的事情,讓我們班在新的一學期更上一層樓!。如果同學們有困難我會及時地幫助他、鼓勵他。這樣,為大家、為班級做出自己的貢獻。

  請大家信任我、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大家的選擇是正確的!

  謝謝大家!

  教育瑣記:我的一名同事孩子學習一直非常優秀,其中她的教育經驗中有一條我非常認可,就是讓孩子有主動爭先、不甘落後的強烈意識。當不當班幹部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孩子有這個強烈的意識,至少表現了孩子的進取精神,應該保護。同時在競選過程中,孩子經歷了鍛煉,獲得了經驗,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會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次深刻體驗,必定給孩子的成長積累非常寶貴的財富。所以,作為父母要大力支持孩子的進取心。現在班級中越往高年級主動發言、主動回答問題、主動讀書的孩子越來越少,這是一種非常令人擔憂的學習現象。除了因為教學設計不具有激發性的原因外,孩子們對於學習的進取心是不是由於我們的教育出現了問題?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