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尊敬的**博物院領導,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來賓們,大家好!

  作為一名家長,非常感謝**博物院給了孩子們一個機會,一個平台,來向社會展 示他們的藝術才能,儘管他們的書畫技藝還很稚嫩,甚至離一定的藝術水準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對於他們來說,今天也許就是他們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轉折,一個嶄新的起點。

  今年六月,**博物院為了繼承和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為了培養和造就**的書畫藝術人才,立足於本館豐厚的文化資源和雄厚的專家隊伍,免費開辦了這個巴蜀書畫興趣班,為社會和下一代做了一件大好事。我們的孩子在眾多的報名者中,通過藝術考核,有幸成為了小學員。不僅如此,作為家長,我們更感到欣慰的是,書畫班在書畫教學的同時,還同時進行了系統的中國書畫歷史和理論的啟蒙學習,培養孩子們正確的審美觀念和廣闊的藝術視野,並且制定了長期的循序漸進的目標計劃。這與社會上那些以贏利為目的,急功近利的培訓班完全有着天壤之別。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薪火傳承。通過今天的展覽,我們感到更為可喜的是,孩子們在短短的暑期和周末的時間裡,書畫水平竟有了飛快的提升,小荷已露尖尖角。作為家長,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由衷地向**博物院說一聲:“謝謝!”(鼓掌)

  今天僅僅是一個美好的開端,我相信,在巴蜀書畫班今後幾年的時間裡,孩子們還會取得更大的成績,有這麼優秀的老師,這麼舒適的學習環境,我相信,將來一定會形成一個以**博物院為中心的書畫藝術團體,一個書院式的藝術教育品牌。我相信,今後孩子們不管從事什麼工作,書畫藝術都會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並提升他們的生活質量。我更相信,在十年二十年後,書畫班的孩子們一定會有人在未來的藝術領域展露頭角。甚至有一天,我們會去參觀我們書畫班的孩子們以自己的實力聯合舉辦的川博派書畫展,來報答**博物院,來報答社會。我們期待那一天。再次感謝**博物院的領導和老師們。謝謝!(鼓掌)

您正在瀏覽: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書畫班家長代表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