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八(9)班的付*。

  在這個最富詩意的金黃色秋季,我有幸加入了**文學社。能夠成為它的一份子,我倍感榮幸。在這個社團組織里,我可以與我們五中在文學方面最優秀、最突出的同學相互交流、借鑒,共同進步、成長。相信我們這些小苗們,一定會在**社的滋養中茁壯。

  生命離不開競爭。然而,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時代,競爭,更是躍升為人類必須擁有的本能。詩人北島在其頗負盛名的代表作《回答》一詩中就有這樣的一句:“縱使你腳下有一千名挑戰者,那就把我算做第一千零一名!”而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要來做這“第一千零一名”的挑戰者。

  為了這次競選,我也進行了多方的策劃與準備。對**文學社的各項章程、制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認知。如果我能當選的話,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踴躍寫稿,投稿。積極籌劃和參與各種社團活動。廣泛推動**文學社的社會影響。深入校園、班級,將人文的氣息播撒進五中的每一個角落。把**社打造成一支具有強大文學實力的一流社團,並且成為我們五中跨時代的標誌性優秀產物。

  因為懷揣着對知識無盡的渴望,我們來到五中。因為簇擁着對理想美好的嚮往,我們聚集**。“明明**,何日可掇”就讓我們共同楊帆,並肩起航,相信彼岸花開燦爛!

  同學們,為我們對五中的熱愛,對**的祝福,對未來的憧憬,對理想的照亮。投我一票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