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要做一個為人着想的大隊長

  劉星妤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3)班的劉星妤。今天很高興也很榮幸站在這兒,來跟各班精英去競選大隊長。

  我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大隊長這個崗位。首先,我擔任過四年左右的班長,語數英三科課代表我也擔任過,所以,我有極為豐富的管理經驗和極強的領導能力。我的寫作,繪畫水平也不錯,如果隊里需要出什麼宣傳報,我想我一定可以幫得上忙。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公私分明,也決不會驕傲和隨意批評隊員。我還會安排一些豐富多彩的小活動。例如: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可以舉辦一次小型的作文競賽和手抄報展示,題目就為:《童年·六一·XX》。由老師與隊員共同評選,評出一、二、三等獎給予獎勵去激勵同學;也可以舉辦一次校園寫生大賽,記錄在校的點點滴滴;也可以植樹,為校園增添點兒綠色……等等。

  當然,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是有一些小毛病、小缺點的,例如:粗心大意等。我也會隨時聽從老師對我的安排以及同學對我的意見,虛心聽取,戒驕戒躁。

  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浪費時間去氣餒、傷心,我只會有效地利用時間加倍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參加競選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輸給這樣的精英,我不僅不會氣餒,而且還會不甘心。

  同學們,請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吧!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今天選了我,明天服務你!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1)中隊的元Xx.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我從小就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努力學習,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同學的好榜樣。媽媽常說"動如脫兔,靜若處子"才是最棒的孩子。所以,除了蹦蹦跳跳,我還會彈鋼琴,喜歡畫畫、游泳、一個人靜靜地讀書。

  假如我能成為大隊長,我一定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讓大家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還要給大家做榜樣,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服務的元帥——大隊長。

  我的競選口號是:給我一個機會,還你一個驚喜!

  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來自四年級二班。此刻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我的學習成績優秀,我的業餘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上網、打乒乓球、彈吉他、滑滑板,還有旅遊,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害羞。說實話,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之前有過擔心和猶豫,我怕落選,怕不能勝任,怕被人嘲笑,但是媽媽告訴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從親人、從老師、從同學信任的目光里,我找到了自信。今天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知道,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可能是最熱心為大家服務的;我堅信,競選不代表過去,而是一個新的起點。現在我覺得自己不是在競選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讓自己努力的機會,一個能為大家做點什麼的平台。

  我相信我能行!請大家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