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小學班主任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江南水都小學 五年三班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班舉行班幹部競選活動,作為五年(3)班的一分子,我想競選班長一職。

  我雖然成績還有時候沒上前10名,但是我希望在這次當班長的時候,鍛煉一下自己。我如果當上班長,我會很有愛心,因為當班長的話,必須得有愛心,我們現在的班長一點愛心都沒有,我上次問她作業怎麼做,她

  都不告訴我怎麼做。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在同學傷心的時候,我就充當一個天使,把幸福帶給他們;在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便會充當一位老師,耐心的教導他們;當他們犯了錯誤時,我就會耐心的引導他們改正錯誤。所以我這次能進選班長我感到非常光榮。

  假如我這次當選了班長,我就會組織一些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小老師"去幫助一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同時又可以幫助自己複習,真是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每一個星期讓每一個班出一份關於學習的手抄報,貼在學校的黑板上,這樣可以增加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又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我還會多組織一些知識比賽,讓同學們能在競選中學到更多的學到更多的知識……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常常提醒着我。今天,我就憑着自己的自信站在這裡競選班長。

  花兒需要陽光,鳥兒需要天空,我需要你神聖的一票,如果你投我,我被選中了,我一定為你們好好的服務。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許多人想當班幹部,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充滿自信地走上講台,就是想告訴大家,憑着我的熱情努力,憑着我的責任感,憑着我對同學們的深厚情誼,我一定會當好班幹部,成為同學的知心人,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當上班幹部是我從一年級就想實現的願望。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競選班幹部了,我十分的激動,也十分緊張。"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盡心的人。"我將努力前行,不負眾望。

  在我的心裡,班幹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助手。如果我當選了,必將竭盡全力服務同學,尊重個性,為營造民主、友愛、上進、和諧的班級氛圍貢獻力量。如果我沒有當選,也不會放棄的,我將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期當選!

  既然我是小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我是大樹,就要成為棟樑;既然我是石頭,就要鋪成大路;既然我是班幹部,就要成為領航員。

  此刻,我的自信心自然盛開,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

  (指導老師:羅老師)

  開心點評:

  老師從句到段一步一步看你進步,喜不自禁。成,是一種標誌!心誠則靈!事幹得盡心儘力,也成!

  我相信,你暢遊書海,取經演練,假以時日,定能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