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給我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xx,今天競聘的職位是xx。根據對自身條件的客觀分析,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優勢: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較高的政治素養。本人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為人正直,堅持原則,有大局觀念,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實踐科學發展觀,嚴格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及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政治上、思想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多個工作崗位的實踐鍛煉。從1997年到2009年,本人在xx小學從事小學和初中教學工作,期間多次參加縣、市教學競賽,均獲一等獎;2009年到2011年,抽調到教體科局負責迎評迎檢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迎評迎檢任務;2012年,在縣示範幼兒園從事幼教工作,雖工作不到一年,但很快適應了工作環境,進入了工作狀態,受到了小朋友、家長的熱烈歡迎和領導、同事的一致好評;2013年初,考調到教體科局,短暫、充實、愉快的教育股工作給我的人生增添了更絢麗的色彩。工作十餘載,我既有學前教育和義務教育工作經歷,又有農村學校和縣城機關工作經歷,不同地方,不同崗位的工作,培養了自己踏實做事、吃苦耐勞的精神,提高了團結協作、管理創新的能力,同時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今天,我競聘xx,我認為,這不僅僅是一個工作職位,更是一分責任和義務。它既體現了局黨組領導的信任和重視,也體現了同事們的希望和厚愛。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不辱使命,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嚴謹的工作作風、務實的工作態度投入新的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養。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知識學習,學習相關的文件政策、法律法規,以最短的時間、最高的效率實現角色轉換,適應新的崗位。使自己在認認真真學習上有新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

  二、擺正位置,干好本職。在工作中,向領導多請示,勤彙報,把工作主動性、針對性、實效性統一起來,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同時搞好股室內部團結和兄弟股室的協作配合,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三、增添措施,強化管理。作為xx,要充分認識職業教育發展現狀,找原因,想辦法,添措施,從加大宣傳力度,做好輿論導向,創新職教機制,打造"雙師型"隊伍建設等方面加強指導和管理,切實推進我縣職成教育健康快速發展。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此次競聘,無論成功與否,對我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鍛煉和促進,前行的路上會有挫折和坎坷,但有你們的信任和鼓勵,我會走的更加穩健。

您正在瀏覽: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管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