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競聘人xxx,今年23周歲,2005年9月參加信用社工作,中專文化。一年來,我始終默默無聞奮鬥在基層信用社內部崗位第一線,虛心好學,紮實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項工作任務。

  這次競聘的崗位是儲蓄崗,競聘儲蓄崗位我具備下列條件:

  [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第一,有一份對工作執着追求的熱情。參加信用社工作以來,雖說平平淡淡,但也盡心儘力。因為我熱愛信合事業、熱愛所從事的內部工作,我刻苦鑽研業務,認真學習相關知識,有着這份對工作執着追求的熱情,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我想儲蓄工作我會幹得很好。

  第二,我有一定的理論基礎。我畢業與黑龍江省銀行學校,在校所學就是現在所用的,所謂專業對路,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極大的優勢。而且平時一有空我就認真學習金融業務和相關法律法規知識。我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對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儲蓄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