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

  大家好!

  今天,能有機會向各位領導和評委展示自己,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競聘的崗位是業務管理崗。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接受大家的考驗。

  一、個人基本情況:

  我出生於19**年*月**日,現年**歲,入黨積極分子。現任**分公司調運部經理。

  主要工作經歷:

  1999年*月-2000年*月,分配到*********公司企管科,從事計劃統計工作;

  2000年*月-2002年*月,借調****集團公司北京**公司營銷部,從事調配、銷售管理工作,任營銷部副經理;兼北京**加油站管理工作,任站經理;

  2002年**月-2003年**2月,在北京**公司廊坊分公司,從事批發、配送管理工作,任銷售部副經理;

  2003年**月-2003年**月,調入**分公司營銷部,從事計劃配置、價格信息管理等工作;

  2003年**9月-2004年**月,在**公司開發區分公司,從事銷售工作;

  2004年9月至今,在**公司**分公司調運部,從事調運、結算管理工作,任調運部經理。

  二、競聘優勢:

  我的競聘優勢有以下幾個方面:

  1、工作態度端正,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在政治覺悟、政策性和原則性上,按照黨員的高標準去做,工作勤奮、務實,能團結同志,具備組織協調和創新能力。

  2、具備崗位所需專業優勢

  我學習的專業是財務管理和企業管理,通過不斷的學習,營銷管理、經濟法、會計學、辦公自動化管理、統計學、市場營銷學等相關知識的了解和掌握,有着較為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技能。

  3、具有較豐富的實踐工作經驗

  做為子弟,在**系統工作是本人的願望。對本行業有了較為深刻的認識,畢業后通過近6年的工作實踐和行業前輩的教導,對計劃編製安排平衡,到經營結果的統計分析總結;從資源申報、倉儲、運輸、零售等各環節,都有了具體的了解。從事過從資源申報、計劃配置調撥、批發銷售、配送業務管理、油庫的生產運行到零售管理等工作,積累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工作經驗。

  4、有銷售管理經驗

  在借調總公司多種經營局中國**集團公司北京**公司期間,從事批發、零售管理工作;在北京**公司廊坊分公司工作期間,從事批發、配送管理工作;在調入**分公司營銷部期間,從事計劃、價格信息等管理工作;在**分公司期間,從事批發、價格信息和調運工作。

  三、對競聘崗位的認識和上崗后的工作思路

  (一)對競聘崗位的認識

  **分公司是集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綜合公司。批發業務銷售管理,是通過認真分析市場、結合資源、市場行情,根據公司制定的批發價格,向**地區及周遍市場批發銷售業務的管理崗位。批發業務是**分公司整體效益最大化的平衡的手段,只有根據市場行情和資源情況,顧全大局、才能達到批發業務對資源、市場的平衡目的。

  (二)工作思路

  1、加強機構用戶的開發力度,確保穩定的市場需求

  在做好批發客戶維護的同時,加強機構用戶的開發,是有利於在寬鬆時期資源流向的穩定,有利於在緊張時期的零售量的增長。

  2、加強大用戶的開發力度,確保資源的有的放矢

  穩定和開發3-4家區外的大客戶經營群體,保證在資源寬鬆情況下的資源外輸,確保區內批發客戶供求關係的穩定和供求的平衡,發揮批發業務對資源、市場的平衡能力。

  3、加強信息的採集,掌握價格變化的趨勢

  加強市場信息的收集和分析,掌握市場價格走勢,及時上報準確的市場信息。為公司決策提供基礎數據和科學的趨勢預測,保證市場供應,創造效益最大化。

  4、加強品牌的宣傳,打破屬地的局限性

  大力宣傳和引導成品油消費的意識,變“區域資源”為“**”品牌,提升“**”品牌優勢,打破資源屬地“慣性”消費的陳舊觀念,進一步建立企業的良好形象,合理利用和宣傳油庫資源。

  5、加強客戶檔案的管理,做好銷售統計分析工作

  建立、健全一整套客戶檔案資料,把握用戶的需求變化,確定營銷管理策略,完善結算和統計環節,及時反映業務的開展和各類經營單位的資源供應情況,提供完整準確的信息供領導決策。

  最後,感謝領導給了我參加競聘的機會,上述報告中的不足之處,請領導和評委批評指正。不論成功與否,對我都是一個促進和提高。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感謝各位評委給予的支持和幫助。如果竟崗成功,我將繼續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為實現公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業務管理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