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師競聘網絡管理員演講稿

教師競聘網絡管理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教師競聘網絡管理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們: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個難得的競聘機會,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一種機遇和挑戰。我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積极參与這次競聘,並將勇敢地接受大家的評判。根據我的專業特長及工作志趣我競聘網絡管理員崗位。主要基於以下三方面考慮:

  一、我畢業於北京師大計算機教育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計算機的相關知識及教師職業技能,初步具備了一個信息技術教師所必需的業務知識。時代一日千里,飛速前進,唯知識是立足之本。參加工作后,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我認真學習學校新設備的使用,遇到問題時能虛心地向其他同事請教,做到勤學好問。

  二、在教學工作中,認真鑽研教學理論,積極投身到課改實驗當中去。在不斷地學習和摸索中,確立信息技術教學應以"使學生具備一定信息能力,養成良好信息素養"為中心的指導思想,結合學生的實際情況,靈活安排教學內容,規範學生的上機行為,為學生能把信息技術作為支持終身學習和合作學習的手段打下紮實的基矗虛心向有經驗的教師學習,做到勤聽課,學習他們先進的教學經驗和工作方法。為了適應課改的要求,我還參加了英特爾未來教育的培訓,獲得了相關證書,並聽取了祝智庭博士關於信息技術與學科整合的學術講座。

  三、除了作好教學常規工作外,在擔任網絡管理員一職時,制訂了網絡管理員工作職責,每個星期能認真檢查機房的使用情況,發現問題能及時解決。在平時工作中發揮所學專業的特長,不重名利,不計較個人得失,熱心幫助其他教師進行了整理課題材料、校本課程的編輯、試卷論文的錄入、課件製作等工作。與信息技術處其他老師一起創建了"揚帆網站",輔導學生參加計算機製作比賽多人獲獎。組織校內教師參加計算機培訓,優化了教學資源和教學手段。

  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我會一如既往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一、加強政治學習,與時俱進,開放思想,以開拓進娶全心全意為教學、為教師、為學生服務的工作態度去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踏踏實實工作,愛崗敬業。二、加強業務學習,樹立終生學習的觀念,積極投身到教學改革中去,積極探索、實施創新教學模式。突破教材,吃透學科內容,注重知識的學術性、系統性、前瞻性,充分挖掘學生的潛能,真正培養他們的創造精神和實踐能力,並在提高自身對課堂的調控能力方面下苦功夫,勇於實踐,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三、強化科研意識,從教學觀念上真正明確信息技術與學科整合的重要性與緊迫性,充分利用我校現代化教學設備,使學生能把在信息技術中學到的基本技能應用到學科學習及研究性學習中。四、誠實待人、嚴於律己,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誠懇待人,設身處地為同事着想,營造一個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良好工作環境。通過這次競聘,我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時代向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為一名青年教師的我,更應該立足本職,奮發有為。我非常慶幸能成為的一員,從事自己所熱愛的教育事業。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必將在學校領導的指引下,以充滿青春活力的熱情和對工作認真負責、肯鑽肯乾的態度來鍛煉自己,與各位同事一道,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競聘網絡管理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師競聘網絡管理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