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文章標題: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好!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積极參与18中教師崗位的競聘。2003年7月我畢業於廣西藝術學院音樂師範系,2003年8月應聘到十八中擔任音樂教師和教務幹事職務,雖然來18中的時間不長,但是是18中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又溫暖的大家庭讓我逐步成長起來的。

  今天,我參加音樂教師職位的競聘,主要理由是:

  一、吃苦耐勞和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家境不太富裕的我從小就培養了比較能吃苦的品質,在大學時我還參加過黨員下鄉赴靖西支教活動,我相信艱苦的環境更能磨練一個人的意志。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憂人,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有一定的教學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雖然在教學經驗積累上自己的經驗不是很多,但是在不斷的學習和摸索中,我也掌握了一定的教學方法,能夠在新課標的要求下,結合學生的實際情況,組織教學,積極引導學生主動探究的學習,嘗試多種教學方式、方法,爭取讓每個學生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都能有不同程度的發展。一個學年下來學生的整體音樂素質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學生的音樂接受能力也增強了,使音樂教學的質量也有了一定的改進。

  三、虛心好學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在平常我就不斷的加強理論方面的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理論知識,才能開闊視野,豐富自己的頭腦,更好的進行教育實踐。在平時遇到不清楚或不懂的問題,積極向各位老師請教,特別是指導老師梁健老師,我今天在教學上所取得的一些成績,離不開梁老師的指導。

  四、能夠組織學生進行音樂課外活動在上好課的同時,能發現和培養一些音樂特長生,注重學生的個性發展。組織她們進行排練、參加各種演出和比賽,在2003年第七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上我校的群舞《小河淌水》獲得三等獎,個人項目(獨唱、小組唱、獨舞以及合奏)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假如我能夠競聘上崗,我將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工作和學習中。首先在師德上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不敢有絲毫馬虎,備好每一節課,上好每一堂課,教育好每一個學生,努力去做一個深受學生尊重和信賴的老師。

  一、做一個科研型教師教師的從教之日,正是重新學習之時。新時代要求教師具備的不只是操作技巧,還要有直面新情況、分析新問題、解決新矛盾的本領。

  二、做一個富有愛心的教師愛學生,就必須善於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就必須把學生當作朋友,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愛學生,要以尊重和依賴為前提,要做到嚴中有愛、嚴中有章、嚴中有信、嚴中有度。

  三、做一個理念新的教師目前,新一輪的基礎教育改革已經在柳州市全面推開,在認真學習新課程理念的基礎上,結合自己所教的學科,積極探索有效的教學方法。四、做一個信息時代的教師信息社會的高度發展要求教育必須改革以滿足培養面向信息化社會創新人才的要求,因此,我們教師再也不能滿足於用粉筆來教學了,而要把計算機和網絡當作新的教學工具,進一步把我們的課堂進行延伸!我還年輕,在教育的崗位上還須不懈的努力!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我相信,在我不斷的探索和實踐中,我會成長起來的,願得到學校領導和同事的誠懇支持!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音樂教師競聘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