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用社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信用社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信用社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副主任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的主要工作簡歷。我叫***,現年**歲,高中文化,****年參加信用社工作,從事辦公室工作。****年調入**信用社,任業務內勤。**年又調入**信用社**分社,任市場經理。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大舞台上,深化改革、增強競爭是農村信用社應對入世的現實選擇。此次競聘是我縣聯社人事制度改革的一次延伸和具體實踐,充分證明我縣農村信用社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制和人才選拔機制,已經建立並得以順利推行,這勢必為信用社的改革與發展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在這次競聘中我積极參与,知難而進,勇於競爭,我認為:競爭可以展示自我,競爭可以發現差距,競爭可以促進學習,競爭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我認為,自己符合副主任競聘條件,並有決心、有能力勝任這一職務:

  一是我曾先後在基層信用社從事辦公室、內勤、市場經理工作,有着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熟悉信用社各崗位操作技能。對當地情況有比較全面的了解,群眾基礎廣泛,與企業的領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與地方黨委和政府領導關係融洽,與地方各工作部門業務協調較好,外部環境有利。

  二是我在擔任**分社業務員期間,在分社的正確領導下,經過我的不懈努力,超額完成各項任務目標,創歷史最高水平。由於工作成績突出,我個人也被**社評為2004年度"先進個人".

  三是不斷加強自我充電,平時加強業務學習,提高了我的政治文化修養及組織、協調能力。十幾年的工作使我深深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如果我有幸能競聘上副主任這個職位,我將在社領導的帶領下,在同志們的支持和幫助下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儘快實現角色和思維方式的轉變,適應工作需要。成為副主任后與以往不同,各項工作要想在前、干在前,對榮譽和個人利益讓在前。團結每一位同志,對同志要樹立推功攬過,甘為人梯的服務意識,先當好演員,再當好導演。將思維方式由原來的"領導交辦,儘力辦好"向"知道幹什麼,怎樣干好"的方式轉變。

  二、在主任的帶領下,樹立全局觀念,維護社領導班子的核心和權威。當好"一把手"的助手,甘當綠葉、甘當配角,工作上竭盡全力,主動配合、協助,遇到問題,出主意、想辦法、抓落實,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做到嚴於律己、團結同志、公道正派、廉潔誠信、求真務實、開拓進取,抓工作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以新的姿態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把本社的業務發展推向新征程。

  三、協助主任抓好政治、業務學習,外樹形象,內強素質。充分發揮每個同志的積極性,聽取大家意見,努力使全社同志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以身作則,樹立精品意識,共同完成各項工作。在協助主任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時,還必須在工作思路、工作內容、工作方式上多下功夫,力求有所發展,有所創新。有競爭就有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如果說,通過競聘,我能如願以償,我會深感崗位來之不易,格外珍惜。如果落選,說明我與其他同志還有差距,我將總結自己的不足,尋找差距,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正確對待領導,正確對待同志,正確對待自己。古人說得好:"人不因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更不能因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所以,我要說:"今天我們要做成功的參與者,那麼,明天我們必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說得好不如做得到,我能否勝任副主任職務,員工心中有數,領導心中有秤,評委心中有標準。不管如何,我都會坦然面對,藉此機會,感謝上級領導多年來對我的關愛和培養。感謝各位評委對我做出評判!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