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500字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讀完《我的媽媽是精靈》這本書令我深有感觸。這本書主要講了陳淼淼從知道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到離開媽媽的故事。

  在平常的一天,因為陳淼淼惡作劇,她卻發現了家裡的秘密,媽媽是一個精靈。爸爸告訴陳淼淼,媽媽只要碰到一些含有酒精的東西就會顯露出原形。

  不過多久,爸爸就向媽媽提出了離婚,陳淼淼的不願意和不同意,讓爸爸沉默了。陳淼淼自從知道媽媽是精靈后變得更加靠近媽媽,還讓媽媽帶着自己在天上飛翔。但是,爸爸卻堅持要和媽媽離婚。陳淼淼拚命阻止:與李雨辰裝壞小孩(陳淼淼的好朋友)、在永和豆漿店裡過了一夜……於是,爸爸答應不離婚,因此變得又老又苦。在陳淼淼半夜去上廁所時,又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她發現媽媽為了保持自己的人形,不得不殺掉陳淼淼最喜歡的動物——青蛙。陳淼淼見了,便不得不同意爸爸和媽媽離婚了。

  最終,精靈媽媽不得不離開人間,回到精靈世界。讀到最後,我的眼睛便成了紅彤彤的水蜜桃。當一個人無法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

  我們這些人,雖說都不小了,但還必須得在爸媽的呵護下成長啊!陳淼淼這麼快就離開了媽媽,她該有多傷心啊!如果不是陳淼淼的這次惡作劇,她還可以多得到些母愛,事實就是事實,她必須得勇敢面對了!此時,我想對陳淼淼說:“加油,你一定會挺過去的。”現在,有些孩子想多得份母愛都不容易,而我們這些在媽媽眼皮子底下撒嬌的孩子,得好好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