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目標是女強人!

我的目標是女強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目標是女強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從幼兒園起,我就為自己定下人生格言,併發誓永遠遵從,永不改變,那就是:哭是一個人軟弱的表現,哭是我的恥辱,在別人面前哭更是不可原諒!我的悲傷和痛苦只會寫在眉間,無不輕易外露,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出我的心思,無論是心碎,還是受傷!

  我不想做一個懦弱、無能的人,我不會聽別人說什麼,就幹什麼!我不會像泥巴一樣軟綿綿的,別人捏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我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個性!我的個性是我的驕傲、自豪!與其做一個無能、任人欺負、只會哭、只會告老師的普通女生,我更想做一個有能力的女強人!

  相信很多女生都曾經希望並幻想過自己是公主或王妃,穿着漂亮的衣服,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但我認為,她們只是皇宮中的寄生蟲而已!她們的一切,包括榮華富貴,都不是自己的,都是別人給予她們的!我看不起她們!我鄙視這樣的人!對比她們,我更想做一個自力更生的人,我的一切必須是我自己通過努力換來的,別人的給予我不稀罕,也不需要!我想做一個武則天一樣的女皇,韓國的總統就是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是女強人!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是女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