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煤礦系統公司生產副經理競聘書

煤礦系統公司生產副經理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煤礦系統公司生產副經理競聘書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競 聘 書

  本人***,競聘的崗位是恆邦公司生產副經理。

  一、個人簡歷

  尹建超,男,31歲,山東微山人,中國共產黨黨員。華東師範大學應用電子系畢業,大專學歷,工程師,現任選煤廠機電車間主任。

  1994年10月-1995年7月在選煤廠機電車間實習;

  1995年7月-1998年11月任選煤廠技術組技術員,助理工程師;

  1998年11月至今,任選煤廠機電車間主任,2000年獲工程師技術稱職。

  二、競聘優勢

  我的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一是具有豐富的專業技術知識。自94年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在一線從事機電技術及管理工作,並努力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大力開展技術革新。其中1998年《選煤廠工資微機管理的應用》項目,獲集團公司科技三等獎;2002年《末精煤脫水回收系統的完善》項目,獲省煤礦工會科技創新優秀成果獎和集團公司一等獎。同時,由我牽頭組織的選煤廠機電設備改造項目共28個,均產生了較好的使用效果和可觀的經濟效益。

  二是具有基層管理經驗。在5年的基層管理工作中,我在全車間先後推行了班組優化組合,實現了人員雙向選擇,動態流動,進行了班組整合,將7個專業組合併精簡為3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實施了設備包機到人,制定包機責任制共6章48條,堅持了每季一次的技術測試,在分配上實行了競崗分配。通過這些管理措施,逐步把平均年齡只有29歲的機電車間職工,煅造成了技術過硬、紀律嚴明的機電維修隊伍。2002年度,機電車間取得了機電設備台時0.58小時/萬噸的好成績,在全公司所有選煤廠中名列前茅。

  三是我有在非煤領域幹事創業的激情。隨着煤炭主業的逐步萎縮,就業壓力的越來越大,非煤產業的位置就越來越重要,我之所以從輕車熟路的車間主任的崗位上,來競聘恆邦公司副經理,就是想把握當前非煤發展的戰略機遇,發揮自己年輕、易於接受新事物,能夠熟練利用互聯網等現代傳媒獲取信息、學習新知識的優勢,在非煤產業干出一番成績,為非煤產業支撐起半壁江山,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三、競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

  第一,牢固樹立"安全第一"意識,切實承擔起安全生產直接責任者的責任,認真抓好全公司的安全生產。

  第二,牢固樹立"大成本"意識,一切從效益出發,強化對生產環節中的成本控制,努力實現生產管理由粗放型向集約型轉變。

  第三,牢固樹立創新意識,立足當前,着眼長遠,通過加強管理和技術創新,確保"恆邦"產品富有較強的生命力和較高的市場佔有率。我的"三步走"的工作目標是"提高質量,服務本礦;以質取勝,打入超市;產品研發,走向社會"。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將採取以下措施:一是利用兩個月的時間,深入到生產廠點,深入到使用本公司產品的單位,調查研究,掌握情況,傾聽用戶的建議和要求,然後拿出提高產品質量的具體意見,並狠抓措施落實,使恆邦產品更好地為我礦的安全生產服務。二是利用三到五個月的時間,抓鞏固,促提高,求創新,提高技術含量,使恆邦公司的產品在與集團公司兄弟單位的競爭中,打好質量牌,做到"人有我優",以質取勝,讓恆邦的產品全部順利打入礦區超市並站穩腳跟;在確保現有產品市場佔有率的同時,以市場為導向,抓好現有項目的技術開發,如精密鑄造項目,其主打產品市場前景相當可觀,要發揮這一優勢,儘可能地上規模、上檔次,增加產品品種,儘可能地拓寬和延伸產品領域,發展關聯性產品鏈,形成產業優勢,打造我們自己的拳頭項目。三是利用一年左右的時間,搞好新項目、新產品的開發,在這方面,我會加強和部分高等院校的聯繫,利用他們的技術優勢,利用互聯網等現代媒體,學習、引進和掌握前沿技術,為我所用,提升現有產品的科技附加值。同時,牢牢把握市場佔有率和產品生命力兩個基本點,爭取上一到兩個高科技含量、高市場佔有率、高附加值的骨幹項目,使我們的恆邦產品衝出礦區,走向社會,為把我礦非煤產業做大做強打下堅實基礎。

您正在瀏覽: 煤礦系統公司生產副經理競聘書
網友評論
煤礦系統公司生產副經理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