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標籤:班幹部選拔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各位領導、團員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所第二屆團支部委員會選舉成立了,作為新一屆的團支部委員,我代表其他委員向大家表態: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將××事業的改革和發展不斷的深入和完善,在本職崗位上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樹立衛生監督新風,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團支部將帶領廣大團員積極投身到工作當中,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正確的立場。充分調動團員青年的主動性和積極性,發揮青年優勢,動員團員青年開展各種公益活動。同時開展理論學習班、講黨課、到革命教育基地參觀等活動,加強對黨的歷史、加深對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的理解,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堅定的政治信念。目前團員中已經遞交入黨申請書的有14人,團幹部更要力爭加入黨組織。團支部將積極向黨支部靠攏,進一步做好“推優入黨”和“推優薦才”的工作,加強與黨組織的聯繫,加強對優秀團員的培養、鍛煉,加強對年輕入黨積極分子及青年骨幹的帶動作用,發揮團組織育人優勢,為青年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不斷為黨組織注入新鮮血液。

  謝謝大家!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網友評論
團支部選舉當選委員就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