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一篇成功的工作述職演說

一篇成功的工作述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一篇成功的工作述職演說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各位領導、朋友們: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彈指一揮間,離崗鍛煉的兩年時間已到,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向大家彙報離崗鍛煉兩年來的歷程、收穫與啟示。

  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本人歷經了武大工商管理學院學習、漢口竹葉山集團公司打工、荊門寶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任業務經理、個人創業經營建材和通信產品四個階段,走出了學習奠基礎、打工學經驗、創業謀發展的路子。回顧兩年離崗鍛煉的時光,我收穫很大,感受很多。

  一、歷程

  (一)學習奠基礎。古人云:學無止境。剛離開政府機關,我很清楚自身的能力與社會要求的差距,決定首先到武漢大學學習充電。我以前學的是行政管理,為融入商業社會的各個層面,我選擇了工商管理學專業,主修了

您正在瀏覽: 一篇成功的工作述職演說
網友評論
一篇成功的工作述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