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機關行政工作述職演講稿

機關行政工作述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機關行政工作述職演講稿

  各位領導,同事,辛苦了。我是來自中建三二安的羅XX,在開始之前,我非常感謝各位賜予我這寶貴的5分鐘,現在,我的述職報告開始:

  2012年7月,我像一顆種子被撒進了中建這片沃土,在這裡與給位一樣開啟了我的職業生涯。俗話說,北上廣深是寶地,西部開發也要勤。就這樣,我來到了美麗的綠城—南寧,成為了那裡的綜合管理員。

  初來乍到,機關的行政工作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業務不熟,工作被動等不足使得我在校園裡的滿腔熱情被殘酷現實打擊地支離破碎

  然而,在這些困難面前,我要主動出擊。終於在工作了半年以後,我總結出了自己的一套“小妙招”—勤學,勤練,自我充電、多聽,多問,吸取經驗、實踐,鍛煉,不畏艱險、團結,合作,勇往直前。我相信只有在理論,經驗,實踐,合作相結合下的工作,才能是成功的。

  而做好了本職工作之後,我還要拓展多元能力,做一職多能的複合型人才。中國前總理溫家寶同志在人大會議上曾言,行百里者半九十,我想這句話是對堅持 最好的詮釋。成功基於堅持,賴于堅持。Practise makes perfect這句英文名言更告訴我,堅持與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

  我想,當我說到這裡,在座各位可能難免不這樣想“這姑娘個子不大,口氣可不小”可是在我看來,全然非也。巾幗不讓鬚眉,女兒當自強!(銜接PPT內自己業務上的一些簡單成就)

  我想用8個字來形容我在南寧的情況,快樂工作和幸福生活(分別為2張貼滿圖片的PPT,圖片由自己即興演講)

  2012過去了,面對迷宮一樣的未來,我又該如何應對?對自己,充滿自信;對他人,真誠友愛;對工作,嚴謹認真;對生活,樂觀積極;對企業,忠誠奉獻。想要成功,這些都缺一不可。

  現在向大家演示我的座右銘,有三句,分別為,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今天也很多同事用到這句話,足以說明它的經典);第二句,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如此,你才能磨練自己,求得更高的知識而進入更高的境界;第三句,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第一句出自屈原的《離騷》,我會用這句話作為我日後對知識探索的信條;第二句出自美國最偉大的總體林肯·亞伯拉罕,我會把這句話作為我日後工作的信條;第三句話出自《幽窗小記》,我會把這句禪學思想運用到生活中,用平靜的心面對突如其來的悲歡。

  如果把我的職業規劃成一座金字塔,那麼最底端就是踏實工作。繼而則是開拓進取,最終便是成就夢想。我的夢想很簡單也很難,我並不想3年5年當上副職或者經理,我的夢想是不管公司在哪方面需要我,不管我走上哪個崗位,我都能敢為天下先,永遠爭第一,努力做一個優秀的中建人,把升職,當做突如其來的驚喜,而不是一次計劃。

  最後,我用我2012年在南寧的52張照片拼湊成了一顆心,這不僅是我2012的回憶,也是我一顆感恩的心。我想用這一顆感恩的心對幫助過我的人,給予過我的人表示最衷心的謝意。我的父母,領導,前輩,同僚以及培育我的企業中建,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今天這個平台和舞台;因為有你們,我才懂得感恩。

  我的述職報告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的鼓勵和觀賞。

您正在瀏覽: 機關行政工作述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機關行政工作述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