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中,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眾所周知,班長是一班之長,要管理的方方面面有很多。所以,要當好一個班長,是需要具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奮勇向上的決心。我不僅具有上面的條件,而且有很好的組織能力。小時候,我經常組織樓下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好這項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首先制止班裡那些不文明的現象,並把它們從我們這個班中趕出去。到那時,我們班一定是個文明的班集體。

  然後,我會把班裡的衛生搞好。在平時,一些同學的桌子底下總會殘留着一些紙渣。儘管這些是微不足道的,我也要把它們徹底清除,讓衛生流動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班。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緊抓學習,讓同學們的學習飛快地進步;我會在體育上下工夫,讓同學們個個成為體育的強手;我還會……總之,我會讓我們班成為一個發光的班集體!

  謝謝!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無比自豪地站在台上演講。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我已經當了3年的副班長。管理能力較強,性格活潑開朗,成績也較好。我有信心可以勝任班長一職。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好其他的班干,齊心協力地管理好班級,與老師一起開展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我也會管理好班上的紀律,讓我們班成為一個優秀的班級;我還會讓成績優秀的同學幫助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將發揮優點、盡職盡責,把我們的班級建造成一個溫暖、和諧的小集體!

  我如果有機會當選班長一職,那麼我將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也會幫老師解決班上一些瑣碎的事兒、及時向老師報告班上的情況,替老師分憂。

  總而言之,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盡全力,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們的班級建設成優秀班級。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選我當班長。我將會無比榮幸的為班級服務,做出貢獻!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上講台,為的是競選這個班級的元首——班長。

  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培養優良的班風,和優良的學分。或許只憑這一點,我當不上班長,可是,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還有很多優點:我樂於助人,有很好的組織能力,雖然我沒有當過班長,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有缺點,就是太粗心,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並及時改正。如果我有幸選上班長,我會為班級做很多事,如:幫助值日生打掃衛生;朋友忘寫作業,我一定不會包容她(他),我會讓他向老師認錯,並讓他認真完成作業……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那~如果你覺得我能勝任班長的話,就請你投我一票!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參加競選——一個令所有同學都嚮往的職位——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我知道,班長應該是由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來當的。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在三、四年級的時候都擔任過班長。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而且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

  我之所以想當班長,是因為我想要做鍛煉自己,充實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成為一個能為同學們伸張正義的人;成為一個能當老師左右手的人。

  如果我能成為班長,我一定要以身作則,盡職盡責,帶好本班,成為更優秀的班級。首先,我要管好班裡的紀律,嚴禁在上課時說小聲話、做小動作的人。制止住同學們在課間追逐、打鬧的現象。其次是背誦問題。對待同學們的背誦要嚴格,不能馬馬虎虎就讓他們過關。如果同學們有什麼建議,我可以反映給老師聽,增強學生與老師之間的溝通關係……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吧!請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