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職稱述職演講稿

教師職稱述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教師職稱述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下午好!

  我是某某,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將我的基本情況作以彙報。04年的夏天,我很有幸從一名中學教師考入湖北大學,成為一名碩士研究生進行學習深造,三年後的夏天,我又很幸運成為鄭州電大的一員,來到了你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五年來,在和領導及同事們的相處中,讓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幸福。在享受幸福的過程中,讓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在工作中,我學會了進取,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做好每項工作。首先,在教學上,我從實際的教學中不斷總結經驗,提升自己的教學水平。這幾年先後承擔了《教育心理專題》《課程與教學論》等6門課程的教學,並被省電大聘請為《幼兒園課程論》和《課程與教學論》2門課的責任教師,負責全省學生網上教學活動和網上答疑。同時,在教學上,先後獲得鄭州廣播電視大學首屆說課競賽二等獎和市工會組織的教學技能競賽二等獎。其次,在科研上,近幾年除了在河北廣播電視大學學報、和田師專學報等雜誌上先後發表了6篇論文之外,在課題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所主持的市社科聯《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研究》課題於2012年4月已經結項。另外這幾年還參與了三項課題的寫作,其中2項分別獲得省社科聯和市社科聯一等獎。

  總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才讓我不斷進步、不斷成長。在這裡我真心的向你們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的厚愛。最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喜歡我,支持我,請給我投上您最寶貴的一票。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在這裡我提前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教師職稱述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師職稱述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