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幼兒國學 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給教師的建議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感謝同事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同時給我這個機會來參加本次苗小班教師崗位競聘的演講。

  我不會用漂亮的詩句來謳歌我的職業,我也不會用深邃的思想來寫就個人的價值。因為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兒教師,一名熱愛孩子,熱愛崗位的幼兒教師。

  在去年我通過了育嬰師教育資格的培訓,目前大專在讀,回首過去的日子,我一直擔任着苗小班的班主任的教育工作,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苗班的班主任及小班的配班工作,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的幾個優勢:

  一、我有一顆熱愛教育事業的心。我明白教師的苦與累、平凡與無私。有的只是生活的忙碌,有的只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但我無悔於自己的選擇!我深深愛着教師這一行,用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用我這顆跳動的火熱的心!面對着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我揣摩着、嘗試着,與他們真誠的交流着,讓愛與美托起明天的太陽。

  二、我有較為紮實的實踐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由此我堅信我對苗小班的教學工作是完全能夠勝任的。

  三、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並在實踐中也積累一些經驗。我深知苗小班的教育工作在幼兒成長曆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時在實踐中也悟出一些方法和策略。也深知作為苗小班老師要“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這樣的準則。我踏實工作,關愛幼兒每一天,看到孩子們每天高高興興的來幼兒園、又高高興興的離開幼兒園是我最大的樂趣,在工作中我注重關心每一位幼兒的身體狀況及生活自理能力,如:孩子生病了我會及時進行電訪詢問家長孩子的身體情況,促使我們班級幼兒出勤率達到了百分之九十七以上。

  四、我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在教學工作中本着為孩子服務,把愛獻給孩子的信念,保持作為教師的言行和風度,踏實教學,關愛孩子。經過這九年的學習和鍛煉,我的課[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閣堂教學組織能力、對教材的整體駕馭能力、對孩子掌握知識的程度的判斷分析能力及應變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曾在全區托班活動評比中榮獲二等獎,完全能勝任苗小班的教學工作。

  平時我積極創設一個苗小班幼兒喜歡的家庭式的環境、並根據主題內容的變化積極更換環境,還及時向家長宣傳主題內容,使每個家長也能夠積极參与到了我們的環境中。所以家長也非常的積極的支持我們的教育工作,使我們班的環境曾多次評比中獲得名次。

  五、我善於溝通,家長工作有成效:如百之九十七以上的家長都積极參与了我們班開辦的興趣班、家校通。如我班家長參加我園各項活動的積極性,參與率都很高。

  在本學期幼兒園組織的“快樂家庭行”中我們曹沛森小朋友家庭榮獲一等獎、劉倩倩小朋友家庭榮獲三等獎,在“成長的足跡”中殷梓然小朋友榮獲三等獎,惠梓涵小朋友榮獲了優勝獎,在“苗班生活自理能力擂台賽”中曹沛森小朋友榮獲一等獎的好成績。這是和我們平時與家長之間的溝通分不開的。

  六、我具有奉獻精神對園部的工作:如只要園內有事,我能自覺地留下來加班,同事有事或有困難時我也能及時頂上,並有質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服從大局,服從領導的安排。

  七、如果我能夠通過競爭上崗,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自己的教學工作,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1、更加科學規範地做好日常班級管理工作根據實際情況,在適合幼兒年齡特點的前提下,應認真落實各項教學常規工作及做好保教工作,解決家長的後顧之優。

  2、根據自身的教學長處將足健及科學認讀落實到幼兒的各項活動中,設計並開展豐富的一系列實踐活動,突顯震幼園本課程特色。

  3、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顧全大局,維護幼兒園良好形象,努力調動孩子們主動發展,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

  領導、老師們,我有信心、有決心做好苗班班主任及小班配班的教育工作,我將用左肩擔著愛我的孩子,用我的右肩擔著我愛的幼兒園,執着堅韌地挑起我深愛的老師這一行,為震幼的明天獻出自己的一點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小班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