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我離開,請拉住我的手

如果我離開,請拉住我的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如果我離開,請拉住我的手 標籤:我的中國夢

  在你的目光中,我看不見你的憐惜;溫婉中,我感覺不到你的用心。感覺像是隔了幾世的愛侶,熟悉而陌生。

  很懷戀依偎在你懷裡的那種溫暖。而今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駐足遙望。多想你在我的身邊,再一次給我溫暖的懷抱,讓我像孩子般貪婪的依戀着有你的那份快樂。

  而今,你站在我身邊,為什麼我感覺你離我是那麼的遙遠?我的眼睛里分明滿是淚水,而你卻毫無察覺;我圓潤的笑臉分明滿是疲憊,而你卻毫不在意;我內心那麼痛苦,分明告訴了你我很難過,而你卻狠心的避而不說。

  是你改變了嗎?還是我沒有進步,始終停留在昔日的愛戀里跟不上你穩健前進而變化多端的步伐?親愛的,可以慢一些,再慢一些嗎?我還沒有來得及整理迷亂的心智和情感,你不要前進的那麼快,我已經用盡全身力氣在奔向你了。可是為什麼離你卻越來越遠了呢?

  你不是說很想很想和我一起的嗎?可是為什麼電話里尼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發火呢?我還沒有搞清狀況的情況下,你為什麼就不耐心一點再耐心一點呢?一次又一次,你在發完火后再向我道歉。親愛的。我心累了,倦了。撐不起那麼多莫名的糾結和疲倦了。我想休息了。

  曾經我是那麼的愛你。可以為你去做一切你想讓我做的事。可是親愛的啊,你知不知道我很累。你知不知道我也需要安慰?

  你說你不擅長說話,不擅長表達。可是親愛的,這麼幾年,哪怕一次的安慰也足夠啊,可是我一次也沒有從你那裡得到安慰。你說你有時會像孩子一樣,只有在最親的人面前才會撒嬌才會發火,可是親愛的啊,幾年了啊,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那麼和你生活,我不是姐姐,更不是母親,我是你愛的人,更多的需要你的關懷和寬容。可是我總是處在不對的角色,我很累了,知道嗎?你快點成熟起來啊。

  我站在此處,遠遠的望着你,親愛的,20多歲了,不再是孩子了,不要那麼任性了,好嗎?像男人一樣穩重些該多好啊?

  陪你走過你人生最艱難的幾年,我很開心,很高興。多麼希望能再陪你一直走下去。可是,親愛的,我真的很累。我一個人好累。

  當我看見別的情侶在街上漫步,看見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擁抱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你很特殊,雖然不能在我身邊,可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於是我很堅定的一個人生活着;當身邊的朋友因為種種現實的原因分手時,我告誡自己,一切會好起來,於是我堅持着和你一起度過難關;當我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你在那沒有自由的軍營里過的也很差勁,於是我就有勇氣一個人去解決一切。可是,親愛的,你慢慢的變了。你的心已經蒙上了面紗,我無法看清,也無法讀懂你目光里的內容。我試圖去理解這一次次新的變化背後的原因,我試圖再次走進你的內心,可是我發現,再也走不進去了。

  你含着眼淚告訴我說:“真是很想和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我信任你,可是我看不見你的進步,感覺不到你的感情。你的語言你的語氣你的不耐心告訴我,你離我很遠了。

  親愛的,我內心是痛苦的。這麼幾年的感情,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放下。我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我真的好累好累。我需要你的關懷,可是這只是奢望。我很掙扎,我很矛盾。

  親愛的,如果我離開,請你拉住我的手,因為我只是累了而已,但是我還是那麼深深的愛着你。

  親愛的,如果我離開,請你拉住我的手,因為被你忽視太久,我只是想你留意到我的存在而已。

  親愛的,如果我離開,你真的會拉住我的手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離開,請拉住我的手
網友評論
如果我離開,請拉住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