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在這綠樹成陰的校園裡,有着一支朝氣蓬勃的隊伍,那就是我們——四(1)班。沐浴着陽光雨露,我們在這片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沃土上共同體驗學習,體驗生活,體驗成長。已經成為了有着濃厚情誼的一家人。近兩年來的四(1)班,無論是文明禮儀養成方面,班幹部的培養,還是在班風學風建設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績。

  一、抓好養成教育,爭做文明學生

  良好班級風氣的形成需要每一名學生有良好的行為習慣。這方面,四(1)班的班級目標是:創文明班級,做文明學生。在開學初,師生共同制定出班規班約,學生之間相互督促,共同遵守。如有誰違反了班規,會有同學為他(她)指出,督促他們改正過來。班裡的各項工作,安排到位,桌椅的擺放,圖書角的管理等,都有專人負責,其他同學協助並配合。在四(1)班,班裡的事,事事有人做;班裡的人,人人有事做。

  二、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我們班有一支團結的班幹部隊伍,在老師的支持下,在班長的帶領下,班委會成員共同為班級的發展,出謀劃策。在各班委的團結合作下,在全體同學的一起努力下,把班上的各項工作整理得井井有條。為班主任減輕了負擔,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如每期的黑板報,在自海玲、李劍明等同學的組織下,同學們的積極配合下,我們班的黑板報內容豐富,主題鮮明。

  三、搞好班級文化建設,創建和諧班級

  班級文化建設,是反映一個班集體風貌的標誌。從上學期到現在,師生共同商議,一起合作,美化教室,共同為創建一個文明、和諧的學習環境而努力。在我們的班級文化建設中,“快樂習作”是同學們展示作文的平台;“畫畫我最棒”是同學們熱愛生活的縮影;“學習園地”是同學們成長的記錄袋;“智慧樹”是同學們放飛理想的翅膀……

  乾淨整潔是我們教室的特點,桌椅擺放整齊,地面乾淨,各種物品擺放合理,走進去讓人賞心悅目。在這優美、和諧的環境中,同學們更加努力學習。

  四、團結互助、積極進取是我們的班風

  四(1)班是一個團結互助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誰生病了,同學們會噓寒問暖,並幫他(她)補落下的功課:誰有什麼困難了,同學們會伸出友誼的雙手主動幫助他(她);誰在學習上有了進步,大家由衷為他(她)高興;誰違反了班規班約,同學們會誠懇地為他指出……在這種團結互助、積極進取的學習生活氛圍中,大部分同學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

  良好的班級需要集體榮譽感、凝聚力,而集體榮譽感、凝聚力的形成離不開各項活動的開展。近兩年來,四(1)班通過積极參加學校開展的“節能減排,從我做起”、“迎奧運,樹新風”徒步清水河春遊、“六?一學生才藝展演”等各項活動,以提高班級學生的集體榮譽感,增強班級的凝聚力。在班上開展“奧運在我心中”、“文明禮儀伴我行”等主題班會,開展“夾玻璃珠比賽”、“兩人三足跑”、“螞蟻搬食”、“詞語接龍”等活動,豐富了學生的生活。在各項活動,展示四(1)班團結互助、積極進取的風貌。

  在各任課教師的支持、協助下,在二十四名同學的共同努力下,近兩年來,四(1)班多次獲得“流動紅旗”,連續兩次被評為“校文明班級”

  也許四(1)班不是很優秀的班級,但這是一個努力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回顧過去,過一些缺憾,也曾取得過一些成績。展望未來,我們滿懷信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四(1)班將再接再厲,借鑒其他班級的先進之處,“取他人之長處,補己之不足”。相信在學校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四(1)班的明天會更美好!

  請您(你)為我們投上一票吧!您的支持是對我們的無限鼓勵!您關鍵的一票是我們四(1)班繼續努力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文明班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