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大家好!

  在大家的推崇和厚愛下,本人一不小心就肩負起了“斑竹”這一重任。我感到興奮的同時,亦感覺到很大的壓力。如何才能把我們的論壇建設成為能讓大家互相交流意見、增進友誼和鄰里關係的交流平台,如何把論壇建設成能真正的反映小區居民的想法,真正能為大家辦點實事的虛擬居委會,我想這都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當然,小區還沒完全形成,一期都還沒建設成,二期、三期更需要一段時間,以及一期後面靠東的地更是不知道開發商如何規劃!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是盡量的為以後做準備。就目前而言,我想我們應該在爭做崑山top3的思想指引下,積極投身論壇初期的建設工作(畢竟這裡的人還不多)。好了,大話說了不少,以後大家還要多交流。Rocky兄提出要留下聯繫方法的想法我覺得很不錯,方便以後交流,大家看到都可以留一下!

  對了,還沒有自我介紹。本人,就職於Foxconn,(相信這裡面應該有不少我的同事)。希望大家以後多多聯繫才是,多多團結,希望之城雖然不是崑山什麼好的小區,但確是我們以後的家,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把希城建設成為大家在崑山的溫暖的家園。

  哈哈,以上就算是我的就職演說,好像正式了點,但確實是代表了我一定的想法,希望大家支持!

  最後,告訴大家,我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

  《論壇班竹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網友評論
論壇班竹就職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