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共青團***鎮第一次代表大會,經過充分醞釀和討論,選舉產生了共青團***鎮第一屆委員會。首先,我代表新當選的各位委員和副書記,衷心地感謝各位代表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新一屆委員會將精誠團結,務實高效,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爭做勤於學習的模範、善於創造的模範、甘於奉獻的模範,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常懷感激之情,常葆進取之心,以自己的素質、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的表率,影響和帶動青年。將堅持“服務農村、服務青年”的宗旨不動搖,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偉大實踐中找准共青團自身的位置,把“黨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團所能”作為我們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圍繞共青團***鎮第一次代表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刻苦學習,勤奮工作,自覺奉獻,勇於創造,努力開創我鎮共青團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負鎮黨委的重託和全鎮青年的期望。

  我自己也將在任期內,以自己最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增強學習能力,提高服務意識,發展創新思維,切實增強事業心,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不斷提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踏踏實實為全鎮的團員青年服務,更好地推動全鎮團的事業向前發展。

  青年朋友們,同志們,時代在前進,社會在進步,國家在發展。未來取決於青年,青年創造未來。作為當代青年,我們生逢其時、肩負重任,使命崇高,大有可為。鎮黨委、鎮政府對我鎮的共青團事業和青年團員寄予了厚望。我們廣大青年一定要認清形勢,自覺擔負起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構築精神支柱,進一步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對黨和政府的信任,把遠大的理想和腳踏實地的工作結合起來,把個人的奮鬥融入到實現***展的宏偉事業中去,不斷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嶄新業績。[本文出自-http://]

  《團委書記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網友評論
團委書記就職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