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工業園區工會副主席就職發言稿

工業園區工會副主席就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當選工業園區工會副主席就職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我要對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關心和信任我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委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當選為園區工會首屆工會委員會的副主席,對我來講既是一種挑戰,又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鞭策和鼓舞!我為能有機會為工會工作盡一點綿薄之力而深感榮幸!

  工會組織是職工利益的忠實代表,也是黨聯繫群眾的橋樑和紐帶。作為第三屆工會委員會的主席,我將認真貫徹《工會法》,按照“企業發展重如山、群眾利益大於天”的宗旨,緊緊圍繞企業發展的目標,認真履行工會組織的各項職責,為開創百大工作新局面做出積極的貢獻。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從以下幾方面努力:

  一是要加強學習。雖做工會工作多年,但我對工會工作涉足不多,尚不夠熟悉。今後我將加強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努力做到學以致用。一方面,我將進一步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重要思想等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另一方面,我將加強對企業工作各項理論政策業務的學習與研究,要透徹地掌握工會工作的理論知識和政策法規,使各項政策更好地與實際工作相結合。

  二是要增強意識。“意識到位了,工作才能到位”!在新的形勢下,面對新的格局和利益關係,只有不斷修練眼界和氣度,不斷增強自身意識,才能有效地搞好工會工作。一方面,我將注重公僕意識的培養。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時刻牢記自己是人民的公僕,是職工的公僕,認真傾聽職工的呼聲,虛心接受職工的監督,把職工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全心全意為廣大職工謀利益、辦實事,積極向黨支部反映職工的意見、願望、要求和建議,真正做廣大職工可依賴可信任的“自家人”、“娘家人”。另一方面,我將注重廉潔自律意識的培養。按照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規定和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抵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以身作則、管理好工會委員及工會的工作人員。特別是在使用工會經費方面,將嚴格按照《工會法》的規定,秉着勤儉節約、廉潔高效的原則,秉着服務職工、服從黨支部的原則用好每一筆經費。

  三是要服務大局。服務中心工作、服務大局工作是工會工作的根本職責。作為工會主席,我將力爭讓企業的工會工作圍繞三個中心來開展工作:以服從支部的領導為準心,以服務各項業務工作為核心,以關心職工的思想、工作、生活為重心!做到指導思想看準心、開展工作看核心、工作成效看重心!日常工作中,在維護與協調中結合實際,在服務大局上動腦筋,在爭取黨支部重視和支持的同時切實維護職工利益,充分激發廣大職工群眾的熱情和幹勁,充分發揮廣大職工群眾的聰明才智,凝聚更大、更多的力量投入到企業工作中去。

  四是要講求團結。做好工會工作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密切配合。我將主動與大家加強溝通和交流,廣泛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堅持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和大家一道搞好工會工作。同時,也懇請各位在今後的工作中以更有利於工會工作的開展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對我多提意見和建議。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有句歌詞唱得好“說到不如做到”!今天我在此說得再多,也無異於“空中樓閣”!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以務實的作風、踏實的工作、實在的行動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再次感謝各位對我的鼓勵和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業園區工會副主席就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工業園區工會副主席就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