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文章標題: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二○○六年十二月四日)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長___同志宣布了自治區黨委的決定並代表自治區黨委作了重要講話,對___市的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寄予厚望,我將與班子的同志們和全市各級領導幹部一道去認真學習、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後,自治區黨委決定___同志調任自治區黨委政法委書記,我理解這是工作需要和自治區黨委常委班子成員分工的需要,也是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對___同志的信任。在這裡,我代表市幾大班子和全市各族人民向___同志表示熱烈祝賀!並預祝___同志履任新職后取得更加輝煌的業績。

  ___同志剛才的講話誠摯感人,充分反映了他對___的熱愛,對___各級幹部和各族人民群眾的深厚情意,使我很受教育,對我也是激勵和鼓舞。自治區黨委決定由我接任___市委書記,這是自治區黨委對我的信任,我服從組織決定。能來到___這個充滿生機、發展潛力很大的地方工作和生活,並在這一過程中能為___人民做些事情,我感到非常榮幸。

  我在自治區其他盟市和自治區機關工作時,曾多次來過___,對___的歷史與現狀,人文與地理有一些了解,深感___市有許多值得稱道的地方。___市是全區乃至我國西部地區最具發展活力的城市之一,是我國重要的能源、原材料、重化工和軍工基地,發展條件很好,發展態勢很好,發展環境很好,發展潛力很好。___人民的熱情豪邁、勤勞智慧、昂揚向上,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更為___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就感到欣喜。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近年來,___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人民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構建和諧___,牢牢把握髮展這個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着力打造“富裕___、文明___、生態___、平安___”,綜合經濟實力大幅提升,經濟自主增長機制已經形成,城市綜合服務功能更加完善,人民群眾生活質量明顯提高,和諧社會建設見到實效,形成了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協調發展,建設經濟強市、創建文明城市相互促進的良好局面,譜寫了老工業基地跨越式發展的新篇章,呈現出政通人和、民族團結、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良好局面。這些成就的取得,是自治區黨委正確領導的結果,是___歷屆班子不懈努力的結果,是全市廣大幹部群眾共同團結奮鬥的結果,其中更飽含着___同志的思想智慧和心血汗水。

  ___同志到___市工作整五年。五年來,他高舉發展的旗幟、創新的旗幟、團結的旗幟,以加快發展統攬全局,以開拓創新推動工作,以團結和諧凝聚力量,與幾大班子成員和全市廣大幹部一道,提出了一系列加快___發展的思路,得到了全市上下的一致認同,成為市委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思想基礎和各族幹部群眾的自覺行動。特別是在中國共產黨___市第十次代表大會上提出到2010年全面建成我國中西部地區經濟強市的戰略部署,激勵人心,催人奮進。我感到這些思路和部署的實施,有力地促進了___經濟社會的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全市生產總值2008年達到848.7億元,是2000年的3.7倍,財政收入突破100億元,是2000年的3.7倍;“十五”期間固定資產投資累計達到1240億元,是“九五”的5.5倍;城鄉居民收入分別達到13218元和4667元,是2000年的2.4倍和1.8倍。___的發展進入了歷史上最好最快的時期。

  ___同志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思想路線,善於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自治區黨委的戰略部署與___的實際緊密結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他熟悉經濟工作,駕馭全局能力強,認真組織實施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企業資產重組和工業重大項目建設,農牧業產業化、城市建設和基礎設施建設、擴大開放,就業再就業、扶貧濟困和社會保障等重大戰略舉措。他自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注重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着力推進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四位一體的全面建設。他高度重視群眾生產生活、竭盡全力為群眾辦實事、好事。他工作務實、作風民主、勤政廉政,在廣大幹部群眾中有很高的威望。___同志在___工作的五年,是___發展最快,城鄉面貌變化最大,各族群眾得到實惠最多的五年。他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為___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我們要把被實踐證明了的好思路、好作法、好經驗,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發展下去,把___的大好形勢鞏固好、發展好。藉此機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___同志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___過去取得的成就令我們倍受鼓舞和振奮,___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去創造。今後幾年,是___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建設中西部地區經濟強市十分關鍵並將大有作為的重要時期。自治區黨委對___寄予厚望,希望我們在推進新型工業化、培育優勢特色產業、加快城市化進程、壯

  大服務業等方面繼續在全區發揮示範帶頭作用、領跑的作用。自治區黨委要求,___市要繼續保持全區第一工業大市、經濟強市的地位,這個地位不能變。要在發展現代工業上繼續率先;在加快縣域經濟發展上尋求新的突破;在服務業發展上尋求新的突破;在保證人民群眾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質量上有新的提高。要求我們經濟總量更大、城市品位更高。這些充分體現出自治區黨委對___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為我們今後的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時我感到這也是全市各族人民共同的願望和要求。到___市來工作,投身於___全面建設我國中西部經濟強市的偉大實踐,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使命。我深知組織重託、深感責任重大,同時對未來充滿信心。這信心來自於自治區黨委、政府對___的一貫關心和支持,來自於___歷屆班子形成的屆屆相傳的優良作風,來自於以___同志為班長的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礎,來自於___人民求發展、求富裕、求安定的迫切願望。我願同___市的廣大幹部群眾一道,團結奮鬥、紮實工作,努力使___繼續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向自治區黨委、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我將盡職盡責地做好工作,進一步增強發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增強科學發展、協調發展、和諧發展的自覺性,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自治區黨委、市委的決策部署,緊緊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牢固樹立以人為本、合作共事的理念,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堅韌不拔的工作作風,營造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跑好___加快發展的接力賽,努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跨越,實現___又好又快發展的新目標。

  我將盡心儘力地為___人民服務,堅持把為人民謀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最高目標,時時刻刻地想着人民群眾的需要,不遺餘力地為人民群眾做事,努力使人民群眾在加快發展中得到更多的實惠,使各項工作經得起歷史、實踐和群眾的檢驗。

  我將堅持不懈地加強學習和鍛煉,不斷努力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虛心向班子里的同志們學習、向基層同志學習、向老同志學習。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發揮集體的智慧,尊重人民群眾的創新精神,開創既有統一意志又有個人心情舒暢的政治局面,努力形成齊心協力幹事業、團結一心謀發展的良好局面。

  我將誠心誠意接受各方面的監督,始終牢記“兩個務必”,堅持認真做事、誠實做人、乾淨做官,誠懇接受組織、班子成員、黨內和社會的監督、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發揚___各級幹部和人民群眾團結協作、奮發進取的優良作風,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氛圍,保持___幾大班子和各級領導幹部的良好形象。

  關於全市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市委已經作了全面安排。特別是前不久的中國共產黨___市第十次代表大會提出的目標鼓舞人心,制定的措施切實可行,完全符合自治區第八次黨代會的精神和___的實際,我們必須紮實有效地、全面準確地抓好貫徹落實。

  我堅信,有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有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有歷屆市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礎,有市委一班人的集體領導和市幾大班子的團結協 作,有一大批經驗豐富的老領導、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有全市各級幹部和人民群眾關心、支持和參與,我們一定能夠把___的事情辦好,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自治區黨委的重託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期望。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網友評論
市委書記在在全市幹部大會上的任職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