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幹警大家好:

  我是法紀檢察處副科級檢察員,中國共產黨黨員,法律本科。於年月參加工作,年月複員分配到宣武區人民檢察院。先後在政工、控申和反貪、法紀部門工作。

  我競爭的職位是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我的優勢在於:我來檢察院工作的年間,有年都是在反貪戰線上度過的,在多年的檢察實際工作中,積累了較豐富的辦案經驗,比較熟練地掌握了一些偵破案件的策略方法,對工作兢兢業業,能夠作到全身心投入。

  我熱愛反貪工作,對反貪工作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名老兵,在我還能幹、還能跑的時候,我由衷的希望能借這次中層幹部空崗競爭的機會,有幸和反貪局的領導、同志們一道為我院反貪工作再上新台階發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熱。

  近幾年來,在院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幫助下,由於在反貪工作中表現出色,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好評,也獲得了一些榮譽,先後榮立過二等功、三等功,受到市檢院嘉獎,榮獲優秀共產黨員等榮譽稱號。於年、年、年連續三年年度考核為優秀。年榮獲區政法系統業務標兵。十二年來共查處辦理了各類案件線索近百件,立案余件。其中大要案就有餘件,共為國家和集體挽回經濟損失幾百萬元。尤其是重大犯罪案件。如:年在破獲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北京分公司業務員侯建萍貪污余元案件中,根據兩張發票,挖出重要線索,從中查獲侯建萍貪污公款余萬元的罪行,使其受到法律的嚴懲(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年受理北京市第六十中學出納黎美菊挪用公款余萬元案(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又如:在辦理中國人民銀行宣武支行信用卡科科長於洋挪用客戶保證金萬元一案中,通過查賬發現並破獲原該行行長張智芳(正處級)、副行長張玉江(付處級)等四人貪污公款余萬元的事實。還辦理了上百萬元的特大案件及在我區較為有影響趙宏貪污、挪用公款案等。

  我的主要不足是在工作中有急噪情緒。

  對競爭崗位情況的熟悉程度和今後的工作思路是:

  反貪偵查部門擔負著立案偵查各類經濟犯罪案件,打擊經濟犯罪、維護法律尊嚴、嚴懲腐敗分子的神聖職責,通過多年來的反貪工作實踐,對反貪工作有一個比較深的了解,能熟練掌握反貪工作流程,對經濟案件的受理到立案偵查、移送審查起訴各個檢察環節的辦案時限、法律手續熟記在心。在運用證據偵破案件中深深的感到:辦案中只有深入細緻,牢固樹立責任感,並將強烈的偵查意識貫穿於始終,才能從細微的線索中發現和查獲犯罪,尤其是重大犯罪。從事反貪工作,不僅要有過硬的業務素質,還要具有較高的政治水平。平時自己注意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思想的學習,並時時刻刻地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自己的言行,嚴格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熱愛檢察事業,忠於職守,依法辦案,努力工作,將本職工作與廉潔自律有機地聯繫在一起,嚴格依法辦案,較好地維護了檢察機關的良好形象。

  這次如能競爭上崗,我將作到:⒈全力配合處長作好反貪工作,嚴把案件質量關,深挖串案窩案。團結同志,身體力行,起到模範帶頭作用。⒉把握好立案機制,防止錯案的發生。⒊把握好每個案件的取證過程,使案件質量達到最佳效果。

  希望領導和同志們能夠關心和支持我,我將不辜負大家的希望。謝謝!

  《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網友評論
檢察院反貪偵查二處副處長就職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