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惠普ceo費奧瑞納的演講稿

惠普ceo費奧瑞納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惠普ceo費奧瑞納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家可能也知道,我在大學的時候曾經研究過歷史,事實上,信息產業是一個前瞻性的產業。惠普相信,我們對過去的歷史和經驗以及遺產是非常注重的,我們認為它是構築我們未來成功的重要的基石。  我們想象一下,20年以前的11月,惠普在中國建立了第一個市場,當時是一個非常小的廠房,正如許多的廠開工一樣,我們在開放的前天還沒有準備好,地板上還是有很多的東西,我們兩年工程是在地板上做的。想一下,中國政府的成長,是與一個外國公司共同成長的,我們有這個成長,能夠為兩國之間的友誼做出貢獻。同時,也能夠為我們的行業,和我們經濟的增長做貢獻。當然,之後,我想我們可以這樣說,完成了、達成了這一規劃,在惠普我們回顧一下,21年前的今天,我們證明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惠普非常驕傲,能夠做到這一點。同時,也希望維持這個方法,那就是對中國的經濟做出貢獻,中國的經濟不光是全球的一個成功的典範,同時,我們也知道,可以幫助中國成為世界上信息產業的三大產業之一。

  在惠普公司,我們非常感到驕傲,那就是在我們開始在第30個年頭,承載了在美國在過去三年中引領業界的公司,並且推動了、幫助我們中國加入惠普公司,這些努力取得了成功。同時,中國必須做出全新的抉擇。

  對我們成功人士而言,非常重要的一點,不僅僅是一些能力,而是要去維護一個世界級的成本結構,特別是考慮到目前世界政府在信息產業時期,特別是你們的客戶對於擁有成本,擁有技術成本,以及對投資的回報價值。

  今天我來到這裡,你們看一下這個公司的成本這一點,我們要取得成功關鍵的一點,就是能夠有世界一流的能力和世界一流的成本結構。最簡單的一個事實就是,我們的成功越來越多的依賴於我們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客戶以及朋友,我指的不是在中國,不是都是在座的各位。我想,首先在這裡感謝諸位。這是一個雙向的。

  我們相信,我們發揮的作用越大,不光是幫助中國經濟的發展,而且,也是幫助本地的產業能夠更好地使用我們惠普的專長,我們就能夠幫助大家實現信息的共享,那就是中國成為世界上重要的製造商之一,同時,能夠為全球各行主流。

  我想花一點時間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是怎麼實現目標的。如果我們在這裡有很多有能力的領導,像孫振耀先生等等,積聚了很多人的智慧,也就是說他不僅取決於能力,而且取決於他們的性格,以及他們的價值,不僅僅是取決於這個公司是什麼樣的,而取決於這個公司是怎麼樣的。取決於他們做什麼,而且取決於他們究竟是些什麼樣的人,惠普公司非常地幸運和運營商一起,代表中國社會當中的最好的價值,最令人信服的價值,比如說取得信任、尊重,以及勤奮的工作等等。惠普人想把這些價值觀在我們每人的工作當中都得到利用,他們也使得我們有了每日工作章程的細表和工作原則,我們非常堅信的一個原則,就是當地的投資可以帶來盈利。

  在過去的20多年當中,惠普公司在中國的投資已經達到了6億多。當然,我們在我們的合作夥伴、供應商,以及我們的再分銷商中每天都有一些間接的投資,我們堅信一個信仰,就是我們在當時最好的資源嘗試並不是經營資本方面的資源,當然經營是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人力的資本,這裡指的是我們訓練有素的工人所擁有的知識和他們所擁有的經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讓我們到中國來,跟他們分享的不僅僅是財政資源,分享的也是人力的資源。我們也知道,惠普公司現在在中國有2000個員工,大概是我們當地人的2%,通過我們的供應商和我們的這些合作夥伴,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們創造了十萬個工作的機會,我們還非常堅信,當地個跟我們合作的人員給我們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創造機會,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植根於中國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產品當中,最為成功和最有價值的就是我們的成績和滿意的業務。所有的這些都是在世界各地進行銷售的,現在大家有百分之百的惠普的掃描機,以及大約3%的桌面噴墨打印機都是在中國製造的,世界上我們HP的噴墨打印機,我們在94年開始在中國生產到現在已經增長了十倍,以及它的元件的95%都是在中國購買的。

  同時,我們從這些資源當中受益匪淺。我們堅信,在發展當地資源的過程中,我們也可以扮演一定的角色,我們培養了大概一千多個主要的信息,官員以及IT方面的管理人員,這主要是通過把惠普的商業學院來完成的。另外,我們還為中國的社區,以及不同的行業捐贈了大概價值相當於2千萬元IT方面的設備,這些原則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天尤其重要,因為我們的商業環境在瞬息萬變,對於IT行業來說,我們的客戶需要越來越高,有些非常容易,但是我還要重複一下,就是我們的客戶現在越來越重視價值、重視回報,以及擁有成本,這就是我們所面臨的現實。

  總而言之,大多數的信息官員和大多數的主要執行官,他們都認為,在90年代,他們在技術上的花費太多了,他們在獨立的熱銷機型方

  

您正在瀏覽: 惠普ceo費奧瑞納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惠普ceo費奧瑞納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