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了解了一切,就會寬容一切

了解了一切,就會寬容一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畢業了,朋友都走了,又是一年離別時,而這時天也陰了起來,下起了小雨。天熱得讓人無法忍受,只有離別時的這場小雨拯救了我們。因此謝天謝地,說老天對我們還是不錯的。

  朋友的離開,讓我很傷心。我們兩年的朋友了,雖然不是那種天天見面的,只是見了面打聲招呼,可是當有什麼事的時候,都彼此幫忙,我覺得這些就夠了。我是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傻,只是知道付出而不求回報。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給他發郵件,就這樣我發了好多的信,可是他卻很少的回復,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啊,我真的很傷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後,他說中午一起吃飯吧,我就答應了他。可是到了中午,我在餐廳等了好長時間卻不見他的身影,因此就給他打電話,他說他在上網,忘了!我真的很生氣!我一向非常的討厭不守時的人,覺得這樣在社交場合是致命的!因此我一直做到守時,那天他說12:05在餐廳見面,我去了,卻不見人。覺得自己被別人騙了,這樣的滋味真的很難受!那天我沒有理他,之後,我還是原諒了他,原因是他給我道歉了!我就決定不生氣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是,不知道怎的我覺得從那以後好像對他的態度轉變了好多,也很少給他發郵件了,因為我覺得這樣是浪費時間。他說請我吃飯,我回復他說:“不用了,我改天請你吧!我現在很忙!再說我不想吃飯!”在餐廳見面,他說我們坐一起吃吧,我說我要拿回宿舍吃。有時候,我覺得我做的真是有點過分了,我老是躲着他,見了面我也覺得很尷尬,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痛苦,這些都是我一手搞成這樣的。我承認我一開始對他有點好感,可是現在對他卻是如此的冷淡,我覺得朋友就這樣完了。想要挽回已經不可能了,現在他走了,招呼都沒有給我打!更加確定了這一點!所以我真的好痛苦,其實他很適合做朋友的,我真的很痛恨自己,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真是腦子有病,神經病呀!

  我想我一直沒有從那一次的事中解脫出來,嘴上說原諒了他,可是心裡根本就沒有!為什麼我在這件事上會如此的斤斤計較?是我不夠寬容,還是太在乎他了?其實,我兩年時間一直都沒有弄懂我對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有時很想見到他,可是見到他有不知道說什麼,覺得真尷尬,說了一兩句話就各走各的路了。他讓我一次次的失望,所以讓我也對他失去了信心!

  現在他去工作了,雖然已經不是朋友了,可是還是要說:“天天開心!永遠支持你,永遠祝福你!”

  最後,送他一句話:“了解了一切,就會寬容一切!”也同樣送給我自己!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了解了一切,就會寬容一切
網友評論
了解了一切,就會寬容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