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股東、各位兄弟媳婦、各位未來的富二代: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慶祝**茶行首屆年會的勝利召開。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茶行全體員工向過去一年來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全體員工及其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各位同仁,2013年,我們從困境中崛起,在逆境中突圍,從風險中逃生,經受住了“無中生有”,從陌生到熟練的嚴峻考驗。我們既收穫了創業初期賺取第一桶金的驚喜,也遭遇了產品結構單一,員工翹班不力的問題;既持有發展理念上的分歧,又擁有兄弟同心的其利斷金。

  回顧過去,我們取得了階段性成效,我們的門店,已經從單一的苦蕎茶品牌區域代理起家,發展到涵括川茶、福建茶、普洱茶、苦蕎茶等四大門類近40多個品種的高檔禮品茶定製專家,我們的客商早已走出龍泉,我們的產品早已銷往全國的四面八方。這一切都離不開大家的勤奮努力,都離不開各位家屬的默默支持,為此,我們應該用最響亮的掌聲,對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

  展望未來,我們將重點完成茶行商標註冊、商貿公司設立,開設新的門店、產業鏈條完善,產品結構調整,對外交流合作等重大事項。各位同仁,藍圖很美好,問題很具體,任務很艱巨,我們必將遭遇不少坎坷曲折,但我深信,冬天總會過去,春天終將到來。我堅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戰勝困難,取得更大的成就與輝煌。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抵禦嚴寒!讓我們眾志成城,擁抱明媚春天!

  最後,請大家共同舉杯,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茶行2014年新春年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