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就職演說:副縣長提名表態發言

就職演說:副縣長提名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經過省市公開選拔、培訓,我榮幸地被委派回家鄉工作。本次常委會經縣人大主任提名,擬任我為縣政府副縣長,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重託。如果能夠通過對我的任命,我會十分珍惜這次機會,竭盡全力做好本職工作,決不辜負各級組織和人民對我的期望。工作中,我將牢記黨的宗旨,堅持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以滿腔的熱忱,全部的智慧,辛勤的汗水,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為全縣人民做好每一件事情,把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全部用於報效黨的事業和人民利益上。我將求真務實,勤政為民。以黨的事業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關心群眾疾苦,全心全意為全縣人民謀福利,將自己全部的能量,全部的才智,用在服務於全縣人民,服務於經濟發展上。我將加強業務和理論學習,在縣政府工作,我還是一名新兵,我決心要向各位領導學習,向同志們學習,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作風,增強公僕意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執政水平和執政能力,儘快適應新的工作崗位,勝任本職工作,出色完成黨和人民交予的任務,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公僕。我將緊密協作、全力配合縣長和各位副縣長做好政府工作,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想大事,干實事,不計利益,不怕困難,開拓進取,一往直前。我將依法行政,接受監督。在今後的政府工作中,我將恪盡職守,依法行政,積極主動地接受群眾監督、社會監督,特別是自覺接受縣人大的依法監督。

  如果沒有通過對我的任命,說明我的工作還存在差距,我會正確對待,繼續加倍努力,認真做好其他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就職演說:副縣長提名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就職演說:副縣長提名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