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小學2016年春季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在春光明媚有陽春三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2016年春天的校園彩旗招展,同學們臉上個個帶着笑容,精神飽滿,奮勇拼搏,勇奪佳績,為班爭光。

  國旗隊:

  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回蕩!伴着時代的鼓點DD五星紅旗率領着儀仗隊走進了田徑場。國旗是十億炎黃子孫的尊嚴。是我們心中不滅的火炬。在國旗的指引下向我們走來的是xx小學的校旗和"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標語。運動永無止境,健美的花朵才會永遠開放!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開放在奮進的xx小學的春風裡,成長在鮮艷聖潔的紅旗下。讓我們共同為今天喝彩!

  鼓號隊: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xx小學鼓號隊。他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心中的信念,他們用自己獨特的語言來表達心中的喜悅。鼓號隊的同學們為了這次運動會很早就投入到訓練當中,在這裡我代表xx小學所有師生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就讓我們再一次隨着節奏強烈的鼓點和鏗鏘的鼓樂,為他們讚歎,為他們祝福!

  花束隊:

  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由40名同學組成的花束隊。他們手捧着五彩繽紛的花束向運動會獻禮,他們揮動着色彩斑斕的花束向在場的領導致意。鮮花表達心聲,鮮花傳遞友情。朵朵鮮花獻給奮勇拼搏的運動健兒們。

  彩旗隊:

  五彩的旗幟,無限的生機。絢麗的色彩預示了繽紛的前景。看哪!彩旗隊正以他們獨特的風姿走來,手舉彩旗的他們,個個洋溢着自信和喜悅!讓彩旗隨風舞動,讓心靈釋放光彩!

  教師代表隊: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小學教師代表隊,在過去的幾年裡,全體教師精誠團結,努力工作,在教學、科研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績,今天,他們在綠茵場上將一展身手。我們相信,有這樣的教師群體,xx小學教育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炫麗輝煌!

  老幹部代表隊:

  "青山依舊在,壯志不言遲".下面走過來的是小學退休老幹部方隊。他們是我們xx小學的老前輩。現在,他們雖然已經年逾古稀,但仍然精神矍鑠,老當益壯,興緻勃勃地踏着整齊穩健的步伐,邁向運動會場。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他們! 祝他們快樂、健康!

  六年級:

  現在接受檢閱的是六年級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拼搏、進取的班集體。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他們學會了求知、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奉獻。在即將畢業的時候,他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xx小學送上最美好的禮物。他們會為母校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願xx小學的明天更美好!

  五年級入場解說詞

  踏着激昂的樂曲,五年級的同學們意氣風發的向我們走來了,他們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代,本着團結進取,求真自強的精神迎接着每一次挑戰。他們一定會超越自我,發揮最高水平,他們一定會努力拚搏,創造佳績。

  四(1)班:

  瞧,英姿颯爽的運動健兒們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他們是四(1)班的驕傲和希望。他們抱着必勝的信念,將在運動賽場上展現個人的風采,展示自己的魅力,為四(1)班的榮譽奮力拚搏,勇奪第一。

  四年二班解說詞

  映着五月的朝陽,和着五月的節拍,四年二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這是一支勤奮向上的隊伍,這是一支團結互助的隊伍。

  整齊的步伐踏出必勝的信心。響亮的口號道出心底的勇氣。

  燦爛的微笑洋溢着如火的熱情。挺起的胸膛詮釋着拼搏的信念。讓我們共同期待,期待他們用矯健的身姿譜寫動人的運動旋律!

  四年三班解說詞: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四年三班代表隊,這是一個積極進取、團結和諧的班集體,這是一支敢於夢想,敢於拼搏的團隊。相信他們會在這次活動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加油吧,四年三!

  三年一班運動會解說詞

  伴隨着雄壯的樂曲,三年一班走來了,看!他們堅定矯健的步伐,是對勝利的渴望,他們決定在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努力吧!勝利等待你們,拼搏吧!成功屬於你們。

  三年二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邁着矯健的步伐,經過主席台的是三年二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進取、勤奮好學的團隊。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是他們的信條,預祝這個和諧的班集體會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三年三班 解說詞:

  我們是搏擊蒼穹的雄鷹,頑強拼搏是我們的意志;我們是展翅翱翔的大雁,團結一致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熱情,我們奔放,我們激情四射,我們志存高遠。3年3班的同學將在本次運動會中奮起拼搏,他們的口號是:我不是最聰明,但我最努力! 二年一班運動會解說詞

  看,二、一班的同學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團結友愛是他們的品質,積極進取是他們的態度,做到最好是他們的目標,看着他們一張張充滿活力的面孔,我們堅信,他們永遠是最棒的。

  二年級二班: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二年二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活潑、積極向上的班集體。每一個孩子都那麼富有靈性,每一個孩子都那麼富有激情,他們時刻銘記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預祝他們能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一年一班解說詞

  瞧,正昂首闊步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年級一班,這是一個班風正,學風好,具有極強的凝聚力的班集體。他們朝氣蓬勃的笑容里充滿了自信,優異的比賽成績定會讓他們的笑容更加燦爛!

  一年二班解說詞

  邁着矯健的步伐,在昂揚的氣勢中,一年級二班向我們走來了! 瞧,他們純真可愛,稚氣未脫;他們團結友愛,文明和睦;他們昂揚向上,朝氣蓬勃。我們堅信,他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男:xx小學的體育健兒們,個個意氣風發,人人信心十足

  女:快快綻放吧!祖國的花朵,快快成長吧!可愛的少年

  男:xx小學的春天靠你們去裝扮,

  女;未來的藍圖靠你們去實現。

  男:生命的意義在於運動

  女:人生的意義在於攀登

  男:是雄鷹就要凌空展翅

  女:是駿馬就要昂首長嘶

  男:戰幕即將拉開

  女;比賽就要開始

  男:親愛的同學們,望你們再接再厲,頑強拼搏

  女:親愛的同學們,願你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衷心祝願小學第二屆慶六一陽光體育節取得圓滿成功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開頭:

  男:金秋季節,秋高氣爽;彩旗飄揚,樂曲高奏。

  女:在這個充滿希望與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20**年秋季田徑運動會。

  男:團結拼搏、努力進取;增強人民體質,在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成為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才。

  女:昨天,回顧工小的一切,我們DD(合)自豪驕傲!

  男:今天,目睹工小的輝煌,我們DD(合)心潮激蕩!

  女:微風拂面、彩旗飄揚,金秋的季節碩果飄香。

  男:高朋滿座、鼓號震響,美麗的校園歌聲嘹亮。

  女:尊敬的老師們,收穫的季節同樣要播種希望,讓我們團結一致、奮發向上。

  男:親愛的同學們,新征途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繼續DD

  合: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女(花隊、旗隊):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伴着時代的鼓點DD五星紅旗率領着儀仗隊走進了田徑場。她們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和彩旗向運動會獻禮。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花,象徵著美好,寓意着團結。這正是我們運動會的意義所在。彩旗象徵了工人新村小學的體育工作蓬勃生機,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網友評論
小學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