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一)

  高一(1)班:

  看!那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班,高中的學習生活還未開始之前的軍訓中,一班就以它十分飽滿的精神面貌,整齊劃一的軍姿,一舉拿下了軍訓第一名的稱號。在這一個多月的學習中,此班又以多科成績第1的姿態小露其威力。校運會的上半階段,此班又以其令人稱道的團結與凝聚的積極風貌,過關斬將,獲得拔河比賽第2名,毽球比賽第3名的好成績,暫列校運會積分第3名。何班是也?高一1班也!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面對又一次巨大的挑戰,擁有超強意志力與凝聚力的高一1班又將展現怎樣披靡的戰鬥力呢?高手如雲,一往無前,勇奪第1——高一1!

  高一(2)班:

  充滿了90后特有的青春活力的高一(2)班走過來了。課堂上的他們思維活躍,積極熱烈,激烈的辯論與冷峻的思考讓他們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體育節上的他們颯爽英姿,盡顯本領,運動員的拼搏與啦啦隊的吶喊讓他們贏得了至高無上的班級榮譽。高一(2)班是一個靈動的班級,如水一般靈活,同時高一(2)班也是個穩靜的班級,如山一般穩重。在靈動與穩靜之間,高一(2)班不斷地向夢想飛翔。

  高一(3)班:

  這是高一(3)班的同學們,春去秋來,雲捲雲舒,花開花謝,成長的印跡飄落在高一(3)班這片美艷的草原上。緣分讓他們托起了一個以“愛”為代名詞的大家庭。在這裡,信念不會擱淺,感恩處處彌留,歡笑時時縈繞。創造和堅持成全了每一個崇高的夢,奮鬥與團結引領我們觸及更好的高度。61個兄弟姐妹,61份鏗鏘誓言。“逐日水拈春,輕波俏剪陽”的意境在這個舞台上演繹得淋漓盡致。輝煌,盡在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一(4)是一個積極向上,集體觀念強的班集體。看,他們走過來了。班裡的同學以班主 任顧 老師為核心,形成了一個大家庭。在開學初軍訓期間,4班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了年級軍訓第二等獎;開學初以來的三次常規評比中,4班都取得了第一名;而且在開學初以來的各科考試中表現良好。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面,我們撒過汗水、鬧過矛盾,但是就像 顧 老師說的,我們屬於高一4班,我們愛這個班集體,我們都在為之奮鬥努力!過去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4班會更輝煌!高一4班,永冠江山!

  高一(5)班:

  看,高一(5)班的健兒們正在走入賽場。高一五班是一個熱愛集體,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班級,而且是一個充滿競爭與合作的班級,充滿90后的激情和活力。同學都熱愛運動,所以對於這次學校舉行的體育節活動,大家都踴躍參加,並爭取得到好名次。他們們帶着重在參與的精神來,帶着喜悅、歡快而歸。讓我們腳踏聿懷的大地,一起創造聿懷的美好明天。讓我們為高一五班吶喊,加油!高一五班,銳不可當。

  高一(6)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6)班。高一六班,是一個人才集聚的地方。不管是文化藝術,還是體育運動。都有非常出色的人才。儘管高一六班個個都是精英,但他們不愛出風頭,而是默默的奉獻,互相合作,為班級,為學校的建設出力。同時,高一六班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之間互助互愛,到處瀰漫著和諧的氣氛。“眾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這次校運會中,實力非凡的高一六班一定能發揮出團結、自信、勇敢、堅韌,力壓群芳,勇奪冠軍。

  高一(7)班:

  聿懷的金秋,既是我們心中一個難以忘懷的季節,更將是我們記憶里一段難以忘卻的記憶。因為,秋不僅僅是燦爛和豐收的象徵,也將見證着高一(七)班六十一位同學團結在一起為集體的榮譽而奮鬥。五十個朝夕相處的日子,讓高一(7)班的同學變得更熟悉,更團結,更默契。而在今天,三十八位朝氣逢勃的同學將代表他們引以為豪的高一七班,在運動場上灑下汗水,綻放青春陽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健兒們,高一七以你們為榮!

  高一(8)班

  高一(8)班的運動健兒將馳騁在這一方土地上,盡情展示體育的魅力。在秋風颯爽的季節里,他們是一道綺麗的風景線。這次運動會,是力與力的較量,也是心與心的交流。他們全班61顆心將靠得更近,61雙手將握得更牢。他們信奉這樣的格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高一(9)班:

  瞧,迎面走來的是高一(9)班的同學們。2008年9月1日,59顆心在聿懷匯成了高一(9)班這個大集體,一張張笑臉,一顆顆真誠的心,每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去奮鬥,雖然相處不長,但我們卻在心中,把九班當成我們自己的家。每一位屬於九班的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我們在聿懷的大地上播灑汗水,用最好的狀態去挑戰極限!讓大家看到最棒的九班!用汗水和努力。來換取最美的勝利!九班沖在最前,能量無限!

  高一(10)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0)班的全體同學。青春如火,奮力拚搏!高一(10)班是一個有着昂揚鬥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班級。團結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實幹是他們最強的優勢!“高一(10)班,猛虎出山!高一(10)班,勢不可擋!”這響亮的口號終將成為一首凱旋的讚歌,也正是這種銳不可當的氣勢,造就了一個昂揚向上的班級。高一(10)班的運動員們,必將全力以赴,書寫屬於高一(10)班的光輝傳奇!

  高一(11)班: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1)班的同學。經過了一天的努力,他們臉上帶着驕傲的笑容,淌下的是滿足的汗水。我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頑強拼搏,勇於挑戰的精神,還有那閃耀的樂觀向上的光芒,他們用堅持不懈的精神展現捨我其誰的氣概。好樣的!不管最終成績如何,他們都是英雄,都是本屆聿懷校運會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沒錯,這就是高一(11)班,團結的十一班。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致敬。

  高一(12)班:

  踏着自信的步伐,朝着勝利的方向,高一12來了!他們,意氣風發;他們,朝氣蓬勃;他們,團結一致;他們,激情飛揚。第四周的體育節,十二班的奮鬥造就了輝煌,彰顯了個性。在接下來的比賽中,12班將派出15名男生,16名女生參加比賽。我們將再次迎接挑戰!“Impossible is nothing”是高一12的信念。“Just do it”是高一12勝利的方式。“To be No 1” 是高一12的目標。“Keep moving”是高一12的精神。他們,不見金戈鐵馬,卻有豪情在胸;不聞號角戰鼓,卻已整裝待發。高一12有信心,有決心,更有實力!他們將把汗水灑向賽場,並以一位強者的姿態去擁抱勝利,創造出更多的奇迹,在續輝煌!十二班,You are the No1!

  高二(1)班:

  十月的風淡淡的,淺藍的天空里,總泛着幾抹如羽的白雲,在這樣姣好的天氣下,201班的運動健兒們氣宇軒昂地向我們緩緩走來。領隊的是201班富有實力的體育委員張彬哲,本校男子跳高記錄的保持者,他在本次的男子跳高與 200米 短跑中有不菲的成績;排在女子首位的是在 200米 和 400米 短跑中都獨領風騷的黃純同學,他們都是201班的驕傲。瞧吧,201班這條沉睡的巨龍,已經蘇醒;這頭展翅的鷹,已然搏擊長空。無論多大的風雨,都阻擋不住他們摘金奪銀的步伐,這片操場,承襲他們的淚水與歡笑,也必定刻下了他們的鏗鏘戰績!

  高二(2)班:

  人與人之間,能有一次擦肩而過,那是生生世世的緣。因為命中注定的緣分,我們邂逅在這個丹桂飄香的時節。高二2班,是獨特而團結的代名詞。高二2 班的 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充實着每一位學生。高二2班的學生都是努力拚搏的莘莘學子;我們釋意揮灑着任性和執着的種子,在拼搏的舞台上縱橫跋扈,將聿懷點綴得更美更新更輝煌。翻開青春的詞典,所有的詞彙都是我們的專利。走在青春的路上,所有的腳印都是我們的夢想。我們將依仗青春的資本。一同在聿懷這片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也許我們會留戀沿途的風景,會害怕前方的未知,但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心中帶着美麗的回憶,美好的希冀,以友誼為階梯。高二2班將登上理想的頂峰。讓夢飛翔二班最強!

  高二(3)班:

  團結、友愛、奮發向上、充滿活力的高二(3)班迎面走過來了,邁着矯健的步伐,秉承挑戰極限的信念,帶着自信的微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他們堅定地步入這個充滿挑戰的競技場。尋一席夢,追一片天,他們會用自己的奮鬥與汗水譜寫專屬於青春的紀念冊,也會讓他們的夢在這乍起的秋風中化成運動場上的永恆……期待着你們,未來的贏家!

  高二(4)班:

  今天,我們,聿懷中學高二四班,迎着燦爛的陽光,踏着堅實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邁向競技場!高二四班是一個色彩斑斕,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文科班。我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崇高原則,就在今日,與其他班級一同華山論劍!這次比賽,我們的同學賽出了風格,比出了特點,超越了自己,贏得了友誼。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地貫徹進學莫如謙,立事莫如預,持己莫若恆,大用莫若蓄的班訓,懷着以柔克剛,滴水穿石的信念,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上奮力拚搏,力爭上遊!請記住我們的口號是勇往直前,勢不可擋!

  高二(5)班:

  高二(五)班,這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集體。來自五班的同學們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為著共同的榮譽而努力,凝聚成一股團結的力量。這次運動會,他們以飽滿的精神,滿懷熱情地去迎接每一場比賽,堅持不懈,奮勇向前,在校運會上留下昂揚自信的身影,灑下青春無悔的汗水,以他們的笑容感染每個人,為他們是五班人而驕傲! 魅力五班,天下無雙!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二)

  國旗方隊

  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已經奏響,走在儀仗隊伍最前面的是國旗方隊。同學們手擎國旗,邁着堅實有力的步伐,昂首闊步走過主席台,這是在向世界宣告,向未來宣告,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為國旗添彩,為祖國爭光。

  運動會會徽

  在鮮艷的五星紅旗引導下,迎面走來的是此次運動會的會徽。會徽主體圖案由奔跑的運動員和變形的跑道組合而成。運動員頭部似初升的太陽,象徵了青春的朝氣和活力。運動員身體由“元氏”前兩個字母“Y”“S”組成,動感十足,象徵了奮力拚搏的體育精神。金黃色的跑道和綠色的背景,象徵了元氏教育事業的勃勃生機和燦爛的光明前景。整個設計充分體現了本次運動會 “**** ” 的主題。

  題詞牌

  觀眾朋友們,正在走向主席台的是標語牌方隊。“更高、更快、更強,我們要把奧運的精神再次唱響,自信、拼搏、頑強,我們要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嚴抓管理,大上質量,譜寫元氏教育的嶄新篇章。

  軍樂隊:

  鑼聲喧天,鼓樂鏗鏘,元氏一中的軍樂隊方陣向主席台走來, 鼓點陣陣,振奮人心,凝聚着元氏教育系統團結奮進,無往不勝的力量;軍號嘹亮,激越長空,飽含全體一中人拼搏向前,無高不攀的嚮往。讓我們並肩攜手,鬥志昂揚,奏響事業大發展的輝煌樂章。

  花束隊

  花束隊的姑娘們手捧五彩繽紛的鮮花向運動會獻禮,他們揮動着色彩斑斕的花束向在場領導及全體師生致意。絢麗的鮮花映襯着青春的笑臉,他們將以入畫的青春、飽滿的熱情迎接未來的挑戰。

  彩旗隊

  天高雲淡,彩旗飄飄,迎着和煦的春風,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彩旗方陣。看,他們精神振奮,氣宇軒昂,體現了元氏縣全體師生開拓創新,超越自我的精神風貌。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三)

  花環隊:

  花,象徵著美好。環,寓意着團結。元氏縣實驗中學的花環隊向我們走來。他們帶來春天的氣息,把運動會的激情點燃。絢麗的鮮花襯着孩子們的笑容,迎着朝陽,伴着春光,走向新的未來,走向新的輝煌!

  裁判員方隊

  接着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方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為使本次運動會順利進行,全體裁判將本着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

  伴隨着催人奮進的運動員進行曲,24支代表隊的運動員正準備入場

  槐陽學區代表隊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槐陽學區代表隊。槐陽學區以培養高素質、創新型人才為目標,緊抓學習型、研究型、創新型學校建設,牢固樹立“每一個學生都能教好,每一個學生都能發展”的教育理念,不斷提高辦學水平和綜合教育能力,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他們加大投入力度,積極開展陽光體育運動,力爭本次運動會上再創佳績。

  蘇陽學區代表隊

  迎面走來的是蘇陽學區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帶着蓬勃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蘇陽學區在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全面落實教育質量年。大力推進校園文化建設,狠抓教學常規管理,形成比學趕幫超的可喜局面。全學區師生正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幹勁開創蘇陽教育的美好明天。

  東張學區代表隊

  下面入場的是東張學區代表隊。東張學區以“教會學生做人,引導學生求知,弘揚學生個性,養成良好習慣”為宗旨,廣大教師潛心教研、勤奮執教。教學質量大幅提高。去年作為迎檢單位順利通過省級評估並在冬季運動會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奮進的東張學區正以昂揚的鬥志,卓約的風采,展示學校魅力,提升辦學品位。

  宋曹學區代表隊

  帶着勇於向上的精神風貌,宋曹學區代表隊向我們走來。近年來,學區一班人充分發揚團結合作,吃苦肯干,爭創一流的優良傳統。在抓好學校德育和教學工作的同時,廣泛開展文體活動。學校管理和育人質量大幅度提高,深受百姓稱讚。他們力爭在本次運動會上再創佳績,再創新高。

  南因學區代表隊

  南因學區代表隊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近年來,南因學區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實施素質教育,教育教學水平不斷提高,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在歷屆全縣中小學運動會上都取得可喜成績,他們決心在本屆運動會上再展風采,再鑄南因輝煌。

  因村學區代表隊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信心十足的因村學區代表隊,因村學區堅持“以人為本,和諧發展”的辦學理念,抓教風,促學風,興校風。走大學區,大發展之路,教育教學質量顯著提升,辦學水平和社會滿意度逐年提高。看,他們的笑臉多麼燦爛,他們的步伐多麼整齊。他們將用自己的才智寫就“今天我以因村為榮”的篇章。祝願他們收穫金燦燦的輝煌。

  馬村學區代表隊

  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馬村學區代表隊。近年來,馬村學區以“設施高標準、隊伍高素質、管理高水平、教學高質量”為目標,切實落實布局調整,加快推進標準化學校建設,全區教育水平顯著提高。去年高標準通過了省教育督導評估。今年他們抓隊伍、強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他們決心不負領導重託,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推進全縣教育發展而努力。

  南佐學區代表隊

  下面入場的是南佐學區代表隊,南佐學區背靠封龍山,南臨蟠龍湖。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新學區成立兩年多來,取得優異成績。去年順利通過省級驗收,在縣運會和陽光體育活動中均表現突出。他們以“人爭第一,事創一流”的拼搏精神,力爭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企盼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更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