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一)

  男:金秋時節,天高氣爽,景色怡人,南靖第二中學**年田徑運動會,又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召開了!

  女:我們代表運動會組委會和全體工作人員,再次向與會的領導、來賓表示親切地問候!向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和裁判員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參加開幕式的3000多名師生表示熱烈地祝賀!

  男:我們衷心祝願參賽的運動員能夠在這屆運動會上創出新的佳績!能夠在我校田徑運動史上譜寫新的篇章!

  女:來自全校47個班級的47支代表隊,1400多名男女運動員將在這裡參加為期兩天半,35個項目的角逐。

  男:每位運動員,必定會在各個項目的角逐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女:這屆運動會,必將給我校總體工作的發展,帶來勃勃生機。

  合:用健康擁抱二十一世紀,用健康擁抱未來!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二)

  初一(1)班

  信心滿懷奪佳績,英姿颯爽展豪情。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初一(1)班

  的運動健兒們,步伐整齊、身姿矯健、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在新的班集體里,他們堅定“自覺”、“自尊”、“自強”的個人信念,奮勇拼搏,力爭第一。在校運動會上,他們定會盡情展現學之所長,讓辛苦的汗水照耀着每一人喜悅的臉龐,努力吧!班兒們,期待你們在第一次參加校運動會中,高歌凱旋。一班,加油!

  初一(2)班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初一(2)班,他們是陽光下的向日葵,永遠張着笑臉傳播着生機,看,他們充滿奮鬥與激情,用運動展現青春的風采。他們自信,他們進取,他們永不言敗!相信今天的他們將成為學校里一顆耀眼的星星。

  初一(3)班

  現在,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初一(3)班的同學,初一(3)班是一個團結奮進,永不言敗的班級。為了完美地展示初一(3)班的風采,全班同學作了精心的準備。本次運動會我班共派出了12名體育健將,將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有望在男子中長跑,跳遠,女子短跑,跳遠等項目上爭金奪銀。

  初一(4)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個充滿活力,帶着夢想的團體——初一(4)班,一個個精神飽滿的青年,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堅定地走向前方,他們展現了青春的活力,展示了一個集體的力量,展示了莘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三)

  男:這是一次展示宣州區師生精神風貌的體育盛會

  女:這是一次各校交流感情、加深友誼、共同提高的盛會。合:讓我們祝願所有運動健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男:巍巍敬亭山,鍛打着我們壯美的豪情女:滔滔水陽江,陶冶着我們意志的堅韌

  合:努力拚搏吧,全體運動健兒們,成功屬於你們。

  國旗方隊

  首先,通過主席台的是國旗隊。五星紅旗,你是我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們為你歡呼,五星紅旗,我們把你看的比生命更重要。

  標語牌方隊

  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標語牌方隊。“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八個大字熠熠生輝。它彷彿在告訴我們,今天的中國已不再貧瘠,我們是東方飛騰的巨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入場的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