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 標籤:一年級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一)

  班級口號“鍛煉身體,報效祖國,奮力拚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

  聽,多麼雄壯激昂的樂曲,多麼堅定的步伐,多麼鏗鏘有力的聲音,迎面走來的是一(1)中隊,他們個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有着良好日常行為習慣的集體,全班同學平時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一馬當先,從不甘落後。他們表示在本屆運動會上要積极參与,勇於挑戰自我,盡自己最大努力為班集體爭光。奮力拚搏吧,相信你們一定能團結一致,奮勇向前,勝利的旗幟在向你們招手!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二)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一(3)班的小朋友。瞧!他們手舉“啪啦”板,喊着響亮的口號,多神氣呀!一(3)班的小朋友乖巧可愛、純樸善良,平時他們勞動可積極啦,不管老師在不在,都能自覺勞動,他們還非常熱愛班集體呢!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他們都能積极參加,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希望在這次運動會中,他們能再創佳績!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三)

  瞧!踩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4)班,這是一個積極向上的集體,二十四個男孩和二十二個女孩組成了這個溫暖的家,雖然只有一年級,但個個人小志氣高,為了能在這次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大家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怕苦不怕累地積極鍛煉,他們的口號是:“健康才有朝氣!”讓我們期待他們在運動場上出色的表演吧!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四)

  看!現在走來的是一(5)班的小朋友。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強健的體魄,非凡的毅力,團結的精神,給了他們自信,也必將帶給他們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
網友評論
一年級運動會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