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縣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縣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縣2013年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開頭語)

  【甲】東風千里送歌,帶來多少成功的喜悅;

  【乙】藍天放飛夢想,綻放多少純真的希望。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踏着初冬的節拍,我們豪情滿懷。今天,我們迎來了“**縣2013年中小學生運動會”的隆重召開!讓我們一起高歌一起飛躍,在跑道上揮灑汗水與信仰。

  【乙】讓我們一起拼搏一起超越,在運動中創造勇敢和力量。

  (入場開始)

  【甲】雄糾糾,氣昂昂!帶着滿腔的熱情與活力,踏着整齊的步伐,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方隊。6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國旗手氣宇軒昂,精神抖擻,鮮紅的國旗,莊嚴威武!

  【乙】在國旗方隊的引導下,“**縣2013年中小學生運動會”會徽分外醒目。4名朝氣蓬勃的學生,高擎會徽,昂首向我們走來!精美的會徽,耀眼奪目,相信本屆運動會將是一屆團結向上的大會。

  【甲】首先入場的是**一中代表隊。**一中歷史悠久,環境優美,業績輝煌。省市狀元在這裡誕生,將軍市長從這裡啟航。“3+1”專題育“四有”新人,“人才強校”譜騰飛新篇。**一中是**教育發展的窗口,更是**教育發展的航空母艦,必將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中代表隊,他們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臉上洋溢着樂觀自信的微笑,以青春的風采展示出他們必勝的信心,他們將把拼博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

  【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職業中專代表隊。**職業中專是一所以學習專業技術為主的省級示範性職業學校,工藝美術和油畫專業方面獨具特色。看!他們現在步伐矯健,滿懷信心,力爭為職校爭光,為運動會添彩!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潭溪中學代表隊。潭溪中學地處縣郊,學校歷年中考屢創佳績,為縣高中輸送了大批優質生源;在2000年全縣中小學生運動會中該校獲團體總分第三名。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頑強拼搏,奮力爭先。

  【甲】德勝中學的運動健兒向我們走過來了。德勝中學是一所綠色校園,依山傍水;是一所陽光樂園,注重培養學生興趣;這次參賽的12名運動健兒將滿載老師和家長的寄託,發揚“敢為人先,拼搏進取”的精神,馳騁賽場。

  【乙】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社蘋中學代表隊,他們來自美麗的瓷鄉--社蘋鄉。不遠處的福山,曾留下了南宋大理學家朱熹的足跡。本屆運動會上,社蘋中學的健兒們期待在運動場上賽出風采,鑄就輝煌。

  【甲】背倚巍巍武夷山,腳踏滾滾宏河水,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宏村中學代表隊。學校秉承“愛校勤學,自強進取”的校訓,在2013年的中考中取得了全縣升學率第二名的好成績。宏中的健兒們將在本屆運動會上一展風采,為校爭光。

  【乙】現在邁着矯健步伐走來的是樟溪中學代表隊。近年來,樟溪中學在上級政府部門的關懷和大力支持下,學校面貌煥然一新。如今,樟中的師生們,正以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踏上新的征程!

  【甲】向莆鐵路穿境而過,西城經濟趕超發展。看!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西城中學代表隊。西城中學有翠綠如錦的稻田、清香四溢的蓮塘陪伴,雖地處偏遠卻也歡樂無比。我們祝願該校運動健兒取得優異的成績!

  【乙】大山嶺下百花放,龍安河畔墨流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龍安中學代表隊。龍安中學校園綠樹成蔭,清靜安寧。這次該校派出的12名運動員,一定會在競技場上努力拚搏,大展風采!

  【甲】自古中田好兒郎,勤學奮進聞四方。現在通過主席台前的是中田中學代表隊。文化燦爛,毓秀中田,綠樹掩映,清新如畫,中田中學從這裡騰飛。他們青春年少,意氣風發;他們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乙】現在健步走來的是荷源中學代表隊。荷源中學壞境幽美,辦學歷史悠久,人文素養純厚。今天,荷中人正豪情滿懷,昂首闊步地走在銳意進取的征途上……

  【甲】看!洵口中學代表隊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現在向我們走來了。洵口中學,原名“茶亭中學”,曾榮獲“十連冠”、“十佳學校”等稱號,是我縣教育的一面旗幟。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勇創佳績!

  【乙】位於閩贛邊界的厚村中學代表隊現在向我們走來了,該校規模不大,卻蒸蒸日上;學生不多,但勤奮進取;教師不多,都愛崗敬業。去年中考該校李傑同學喜獲農村組中考狀元。我們預祝該校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甲】現在朝我們走來的是湖坊中學代表隊。湖坊中學坐落於我縣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閩贛省政府舊址旁。近年來,該校充分挖掘和利用這一寶貴的紅色資源,提煉出獨具特色的“紅色教育”理念。同學們,發揚紅軍優良傳統,奮勇拼搏吧!

  【乙】武夷山脈下、福銀高速旁,生機盎然的熊村中學代表隊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該校全體師生共乘“感恩教育”的巨輪,揚帆起航。本屆運動會上,熊中健兒們將以昂揚的鬥志展示出學校的魅力,為校爭光。

  【甲】黎灘河畔流水潺潺,古樟蔥鬱歲月悠悠。縣實驗小學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如今,實驗小學已是一個書香墨濃、文明和諧的校園。這次選派的12名運動員一定會在競賽場上大展風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乙】現在朝我們走來的是**一小代表隊。創辦於1919年的**一小,櫛風沐雨走過近百年曆程。**一小校友、中科院院士楊叔子先生的題詞“童蒙養性,幼兒養正。立好志,做好人,讀好書,奠好基。”時刻激勵着一小莘莘學子。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用智慧與汗水鑄就新的輝煌。

  【甲】和着雄壯的樂曲,踏着整齊的步伐,**二小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近年來,學校嘗試利用校園內“孔廟”這一稀有資源,傾力打造儒家傳統校園文化。在本屆運動會上,該校運動健兒將奮勇拼搏,超越夢想!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裘坊小學代表隊。裘坊小學以“落實科學發展觀,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辦學理念;一切從學校的實際出發,求真務實。在運動會的競技場上,他們將挑戰自我,爭造佳績!

  【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栗塘小學代表隊。多年來,栗塘小學積極開展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質量,逐步形成了“尊重個性,敢為人先”的辦學特色。本屆運動會,他們將勇往直前,奮力趕超!

  【乙】現在隊伍整齊,步伐矯健,迎面而來的是潭溪小學代表隊。該校實施人文管理,以“墨溢書香韻雅律和”為特色校本文化,大力打照書香校園,實現師生和諧發展。我們祝願他們在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甲】德勝小學代表隊朝氣蓬勃地向我們走來了。該校全力推行“教育面向全體,面向未來”的新教育觀,注重學校的“三化”建設,大力加強學生養成教育。本屆運動會上,德勝小學將以飽滿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戰。

  【乙】現在迎面而來的是社蘋小學代表隊。社蘋小學有着悠久的辦學歷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蘊,如今,多樣化的早鍛煉、韻律化的課間操已成為該校常規活動。本屆運動會派出的12名運動員將將頑強拼搏,用熱情點燃高昂的鬥志!

  【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充滿朝氣的宏村小學代表隊。近年來,學校的教學管理和教學質量均得到不斷提高。本屆運動會上,該校運動員將用燦爛的微笑寫出熱情,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

  【乙】現在走來的是樟溪小學代表隊。樟溪小學位於**縣東南之隅,積極創建“學生快樂成長,教師快樂成才”的和諧校園,努力辦人民滿意教育。我們祝願他們在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甲】雄鷹振翅翱翔天空,游魚展鰭暢遊海底。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西城小學代表隊。該校秉承“崇德、誠樸、勵學”的辦學理念抓好教育教學。本屆運動會,他們將以飽滿的熱情超越夢想,煥發風采。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意氣風發的龍安小學代表隊。近年來,龍安小學深入推進素質教育,第二課堂豐富多彩。在本屆運動會上,12名運動員精神抖擻,信心十足。我們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甲】現在朝我們走來的是東堡小學代表隊。回首過去,滿園桃李競芬芳;放眼未來,教育高峰待攀登。目前,東堡小學正以全新的姿態,向更高的辦學目標跨越。讓我們共同期待,東堡小學運動健兒奮勇拼搏,收穫喜悅!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中田小學代表隊。中田小學堅持文明禮儀教育,努力提升教育教育質量。全體學生在豐富多彩的第二課堂和陽光體育活動中身心愉悅,健康成長。他們將在本屆運動會上大展風采,爭創佳績!

  【甲】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荷源小學代表隊,他們個個精神煥發,鬥志昂揚。本次運動會上,荷源小學的健兒們將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而努力拚搏,做一名文明的運動員,為縣運動會添光增彩。

  【乙】看!步履矯健、精神抖擻的資福小學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資福小學始建於1896年,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這次該校運動員將超越自我,奮力拚搏,以更出色的表現,去迎接勝利的鮮花與熱烈的掌聲。

  【甲】“只有天在上,更無山與齊。舉頭紅日近,回首白雲低。”名如名勝之地華山,有着高遠自信、銳意發展的華山小學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該校運動員將以“團結、文明、拼搏”為風範,爭取在此次運動會上取得佳績!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洵口小學代表隊。洵口小學是農村小學辦學規模較大的學校之一。100多年的辦學歷程,鍛造了洵小人團結奮進、自強不息的精神,此次參加縣運動會,洵小學生將做一名文明運動員,為縣運動會添光增彩。

  【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厚村小學代表隊。近年來,學校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學校注重校風、教風及學風建設,促進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我們祝願該校健兒們在運動會上努力拚搏,成就夢想!

  【乙】紅色鑄造信念,拼搏成就人生。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湖坊小學代表隊。湖坊小學地處革命老區--湖坊。“弘揚蘇區精神,爭創文明學校”,將紅色教育的積澱化作新的起點,成為該校新的追求……本屆運動會上,該校運動員將發揚蘇區精神,奮勇爭先,努力拚搏!

  【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熊村小學代表隊。熊村小學堅持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始終以教學為主;重視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相信在本屆運動會上,該校的運動員一定會團結奮進,大展風采!

  【乙】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坊坪小學代表隊。坊坪小學在育人理念上,強調“五育並舉”,致力身心並重,和諧發展;在教育實踐上,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本屆運動會上,期待他們在比賽中有驚人表現!

  【甲】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裁判員方隊,他們將公平、公正地履行職責,竭誠為本次運動會服務!我們向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結束語)

  【乙】洒脫和活力是我們的資本,競技場是我們的舞台。我們期待運動健兒們在本屆運動會中,用自己的實力譜寫出美妙的運動旋律。

  【甲】我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全面展現我們**縣中小學生蓬勃向上的時代風采,取得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

  【乙】我們希望全體裁判員與工作人員,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恪盡職守,嚴於律己,嚴肅賽風,嚴格賽紀,確保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甲】萬里長空,任我們盡情飛翔;

  【乙】無邊大地,讓我們任意縱橫!

  【合】讓我們共同努力,預祝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縣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網友評論
縣中小學生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