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一)

  拂面秋風,沐浴爽氣,穩踏着矯健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臉龐,瞧,那是我區生源最多、辦學規模最大、辦學質量最好的,來自於美麗沙溪河畔的一支和諧力量——三明八中代表隊。近年來,三明八中與課程改革同行,以發展為第一要務,抓住機遇,加快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受到廣泛關注。青雲得路,金榜題名。三明八中中考成績連續七年持續向好,保持了良性健康發展的態勢,顯示出勃勃生機,充分展現了省級初中示範學校的風采。學校先後榮獲省市文明學校、省市體育衛生先進單位、市素質教育工作先進學校等二十餘種市級以上榮譽稱號。學校以“放大你的優點”為校訓,以“健康為先,德育為魂,質量為本,和諧為重”為辦學新理念,現正朝着“創一流名校,育世紀新人”的辦學目標邁進。學校代表隊在每次市區運動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連續年穩居區屬中學田徑運動會冠軍寶座。本次運動會,他們趁着成功奧運之風,爭取取得更佳成績。

  他們是我區一顆耀眼的明星,是一個團結友愛、勤於鍛煉的團體,可謂是一個百寶盒呀!打開它,你就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厚重。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他們歷經了風雨的洗禮,如今更加奮發圖強。穩重求進,戰勝自我是他們的新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新曆程;突破成績,邁向輝煌是他們的新目標。

  加油啊!運動健兒們!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二)

  現在,經過大會主席台的是,xx街道辦事處代表隊。他們在兩個文明建設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被省委省政府命名為文明街道,被省政府命名為雙億經濟大區競賽先進街道,被市區推薦為遼寧省先進黨委,被省政府命名為群眾體育活動先進單位。

  由81034部隊雷達營二連、X洲集團、X都酒樓、X源桑拿宮發達公司、X強春酒樓、X族美食城、X爾濱好記遼陽分店、XX街道辦事處組成的方隊,代表着全街道三萬多居民,邁着整齊的步伐,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展示了他們軍民共建的威武雄姿,大力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的累累碩果,以嶄新的面貌邁向二十一世紀。看啊,無數個五彩繽紛的氣球騰空而起,象顆顆燦爛的明珠,懸挂在美麗的太子河畔。我們期盼着他們在古城遼陽的崛起,在新世紀的騰飛!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三)

  巍巍大武漢,悠悠盤龍城。現在向大家迎面走來的是盤龍二小運動員代表隊,這支朝氣蓬勃的代表隊來自素有“華夏文明南方之源、九省通衢武漢之根”的盤龍城,他們傳承3500年悠久燦爛的盤龍城文化,延續“勤勞智慧、拼搏進取”的盤龍城人精神,展現經濟大開發、第四鎮崛起、漢口北繁榮的新鮮氣息,弘揚盤龍文化,志做龍的傳人。瞧,他們陣容整齊、步履鏗鏘、精神抖擻地走進了**年黃陂區中小學生運動會的賽場。

  在本次運動會上,盤龍二小代表隊將秉承誠信參賽、文明守紀、友好和諧、友誼第一、拼搏進取的運動會精神,學習兄弟學校和優秀代表隊的優良作風,並奮力拚搏,在自己的項目中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爭取優異成績!

  加油吧,盤龍二小的運動健將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自信的微笑擁抱勝利!

您正在瀏覽: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網友評論
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