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1、踏着整齊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4)中隊,瞧,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多神氣,以“勤、毅、朴、誠”為校訓,做實求真,崇美,向上。在東林這片廣闊的天空下,如雛鷹展翅,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2、手拿金色球拍,踏着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5)中隊,二(5)中隊是我校的書畫特色班,在老師的悉心指導和同學們的勤學苦練下,他們班的書法、繪畫作品已多次在全國、省、市比賽中獲優勝獎,今天,他們帶着“敢於拼搏,敢於爭先”的精神,積极參与校運動會的各項比賽,相信他們會像中國奧運健兒一樣拼搏進取。

  3、隨着雄壯激昂的樂曲,踏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迎面走來的是四(5)中隊,作為我校的一個英雄中隊,全班同學一定會學習我國奧運健兒團結協作,奮力拚搏的精神,為班級爭光,去獲得更多的鮮花與掌聲。

  4、運動無處不在,青春永不言敗,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七年級五班的健兒們,他們是一支敢於夢想,勇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他們的理念是:與自信同在,與成功同行。他們將秉承“用火的熱情迎接比賽,用海一般的胸懷面對失敗,用花的燦爛迎接勝利”。七年級五班的每一位同學將用青春的畫筆勾畫著屬於自己的色彩,用拼博與收穫放飛輝煌夢想!

  5、伴着溫暖的陽光,和着輕柔的春風,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二(6)班的同學們。瞧,他們的臉兒笑得多麼燦爛,他們的步伐走得多麼整齊。他們象春天一樣生機勃勃,他們像花兒一樣嬌艷動人。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和雨露的集體,是一個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集體。他們人小志氣不小,聽,他們的口號多麼嘹亮:“奧運冠軍,從我做起,英雄中隊,爭創一流。”加油,二(6)班的全體同學,勝利正在不遠處等着你們。

  6、現在迎面向大家走來的是凝聚團結的初一六班的運動健兒們,你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的響亮,你看,他們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六班六班,非同一般,初一六班的同學們有思想:他們追求的不僅僅是精益求精的學業成績,更是一副副健康的好體魄,他們深知,健康是生命,健康是未來,健康是希望,健康是一切!而運動鑄就健康。懂得運動就是尊重生命,參與運動就是承擔責任!是雄鷹,就應該在高空中翱翔,是蛟龍,就應該在深海中破浪。初一六的健兒們一定會齊心協力,勇爭第一!

  7、第一個向我們走來的是七年級一班的孩子們,雖然他們的臉龐還未脫稚氣,他們的個頭還顯得低矮,他們的肩膀也還稚嫩,但這一群學校里最小的孩子們卻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存鷹之心於高遠,取鷹之志而凌雲!他們舉起的不僅是自己的手型圖案,更是一片親手扮靚十九中這所大花園的丹心與赤誠!七一班的孩子們,加油!

  8、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四(3)中隊,瞧,他們步伐整齊,精神抖擻。這是一個由42位同學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體,他們個個活潑可愛,勤奮好愛。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能互幫互助,同學間感情融洽,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上,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一定能發揮出最佳水平,賽出佳績。

  9、五(3)班是由21名漂亮女生,22名帥氣男生組成,所有隊員愛好體育運動,身體素質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飛的“小燕子”,有動作敏捷,跑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對本屆運動會充滿信心,一致表示:挑戰自我,爭創佳績。

  10、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1)中隊,23個男孩和15個女孩組成了這個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的中隊目標是“團結奮鬥,永不後退,希望之星,挑戰未來!”在今天的運動場上,他們將“齊心協力,挑戰第一”。瞧,他們的笑臉是多麼燦爛,聽,他們的口號喊得多麼響亮,我們相信,這份勇氣與信心將伴隨他們走好未來的每一步!

  11、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四(1)中隊,他們步伐整齊,擺臂有力,他們以團結協作的精神,抱着勇奪第一的信心,積极參加這次運動會。相信他們今天一定會為班級爭光,取得佳績。

  12、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2)中隊。這是一支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的隊伍,春風拂面,隊員們神采飛場;彩旗招展,隊員們心情激越,奮力拚搏吧,勝利的旗幟在向你們招手!

  13、手舉彩旗、步伐輕快,緊接着走來的是二(3)中隊的方隊,飄舞的彩旗顯示出二(3)中隊是一個充滿着活力的集體。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因為44個同學的心往一處使,這是一個活潑的集體,國為44顆星星不停地在閃爍着。這樣的集體一定會在運動場上發揮頑強拼搏的精神,挑戰自我,征服自我,超越自我,取得勝利。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4、如雄鷹般勇猛堅強的七年級三班走過來了。這是一支永不言敗的隊伍。沒有終點,只有起點;沒有鬆懈,只有堅強!拚搏,挑戰,是三班人的性格;與自信同在,與成功同行,是三班人的信念。看吧!七三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15、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5)中隊,看!他們個個生龍活虎,精神飽滿,對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發揚奮勇爭先、頑強拼搏的精神,取得優異的成績,為班集體增添光彩。

  16、瞧,四(2)中隊正向我們走來。他們精神抖擻、步伐整齊,以積極認真的態度投入到本次運動會中,運動會前,小運動員們刻苦鍛煉,以飽滿的熱情,必勝的信心參加訓練,相信在今天的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表現更精彩!

  17、看,這壯觀的陣容,閃爍着花兒般的笑容;聽,這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襯托出我們堅持不懈的信念。這就是我們七年級2班:一個由47顆熱忱之心構築的團結、友愛的班集體,在同一個屋檐下我們盡情展現青春與活力。“更高、更快、更強”是我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我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我們的本色。困難遏制不住我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我們青春的笑臉上。我們將揮動翅膀,努力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18、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2)中隊。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集體,由26個生龍活虎的男孩和12個文靜乖巧的女孩組成。帶着滿臉的稚氣,懷着無限好奇,雖然他們是嬌小的身軀,稚嫩的肩膀,但在班級全體任課老師的悉心照顧,諄諄教誨下,雛鷹定會展翅飛翔,東林是他們成長的搖籃。瞧!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一個個踏着整齊的步伐,活像嚴陣以待的戰士,多有精神,手中揮舞着小紅旗,展現出前進中東林小學的風采。讓我們祝願他們能夠永遠昂首挺胸,闊步走向更美的未來!

  19、迎着春風,迎着朝陽,踏着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五(6)中隊。五(6)中隊,一顆正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全班47位同學,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積極鍛煉,健康成長。他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盡展自己的風采。

  20、現在手持熒光棒,身着統一的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5)中隊,這個班是一個朝氣蓬勃、團結友愛,有着良好日常行為習慣的集體,全班同學平時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一馬當先,從不甘落後。同學們表示在本屆運動會上要積极參与,勇於挑戰自我,盡自己最大努力為班集體爭光。在這裡預祝三(5)班的同學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21、五(4)中隊是無錫市命名的惠鈞中隊,創安靜中隊是中隊的目標。“說話輕聲,走路慢步,小事情表現高素質,小事情能奠定一個人、一個集體成功的基石。”中隊下朝着這個目標前進。鄒鷹爭章,金光閃閃,強烈的競爭意識,成為最強的凝聚力,全體隊員以世界冠軍惠鈞叔叔的為榜樣,爭紅星,奪金星,星光閃閃,努力把自己培養成能文能武的接班人。

  22、瞧,現在走過來的是四(4)中隊的方隊,他們懷着必勝的信念,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來了,他們的口號是:“鍛煉身體,報效祖國,奮力拚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麼堅定的步伐,多麼自信的聲音,相信你們一定能團結一致,奮勇向前,取得驕人的佳績。

  23、菊花已經綻放,楓葉迎來一個班級DD七年級七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拼搏進取的集體。他們牢記着軍營生活,保持着軍訓狀態,以高標準、嚴要求,時刻督促自己,全面提升自我。他們將用自己隱形的翅膀拌靚十九中這片蔚藍的天空,用實際行動來I衛“榮譽如山”的誓言。請相信七七班,相信七七班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

  24、瞧,迎面走來的是三(3)中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這是一個活潑的集體,也是一個奮進的集體,在東林小學廣闊的天空下,在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正扇動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飛吧,飛吧,美好的未來就在你們的前方!

  25、整齊的步伐,有力的擺臂,迎着主席台走來的精神抖擻的四(6)中隊,這是一個積極、熱情、活潑向上的集體,每位隊員都為運動會的到來作了積極準備,相信具有團結協作精神的他們,在此次比賽中會像響亮的口號一樣:毫不停留地爭創一流。

  26、在“求真、崇美、向上”的學習氛圍中,在友好、友誼、友愛的校園生活中,在“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競技中,二(4)班同學勇於拼搏,團結進取。瞧!他們步伐堅定。聽!他們口號嘹亮,相信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本次運動會二(4)班一定會有不凡的表現,讓我們為他們加油,讓我們共同期待着勝利的喜訊!

  27、說到東林小學的民樂團,沒有一位師生不知道三(6)蔭瀏中隊,大家瞧,我們正昂首闊步地向主席台走來。我們每位隊員在音樂方面天資聰穎,多次登上舞台,一展風采,在如雷般的掌場中我們更自信、更成功,今日,在運動戰上,我們也將以學習樂器的恆心、韌性和自信挑戰自我,一展風采!

  28、現在入場的是五(1)中隊方隊,五(1)中隊代表隊共有47名熱愛集體,遵守紀律的同學組成。他們將參加本屆運動會各個項目的角逐。瞧,他們手舉羽毛拍,個個精神飽滿,信心百倍。他們對參加這次體育比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決心在體育場上人人拼搏,個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