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爸爸致辭

婚禮爸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禮爸爸致辭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婚禮爸爸致辭(一)

  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為我xx與xx小姐舉行隆重而簡樸的婚禮,承蒙各位佳賓能在百忙之中前來賀喜,在此,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兩位新人能夠順利地走到今天,能夠有幸福美滿的今天,除了緣份以外,更離不開的是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的關愛、幫助、支持,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和我的夫人,並受親家、親家母的委託,向在座的各位佳賓多年來對我兒子的關愛、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走進結婚的殿堂,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現在,我要送一副對聯給兩位新人,上聯是:勤勤懇懇干工作,下聯是:和和美美過日子,橫批是:互敬互愛

  最後,也祝大家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婚禮爸爸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結婚的大喜日子。大家給我面子,前來喝酒,前來捧場!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我的全家向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個普通的工人,從來沒有在這樣的場合講過話,按照婚禮的要求,必須要講幾句,那我就講幾句。講得不好,請大家不要介意。我想就講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祝福這一對新人!作為一個男人,我有一個兒子,兒子不錯,我很驕傲!作為父親,我和我老婆一起把這個孩子從小養大,供他完成大學學業,可以說吃了很多苦,但我們毫無怨言,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現在,他長大了,找到了新娘,成家立業了,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終於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了卻了最大的一個心愿!所以,今天晚上我非常高興,我把我們全家人的祝福都一起送給這個孩子:你們好好過日子!早點讓我當爺爺!

  第二句話是:感謝我的老親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我的兒子再好,他一個人也成不了新郎,必須要有一個人肯嫁給他,這個人就是今晚的新娘子。我對這個新娘子非常滿意,我們全家、包括老奶奶都非常喜歡新娘子,非常熱烈地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媳婦。今天晚上,新娘子的爸爸媽媽特地從上海趕來,參加婚禮,你們辛苦了!你們含辛茹苦把女兒扶養大,在女兒身上寄予了很多的希望。我想,你們一定非常捨不得,這我是非常理解的!請你們一定放心,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在我們家,她既是媳婦,也是女兒,我們一定會很好地待她。當然,我也相信,這兩個孩子都是普普通通家的孩子,他們有許多優秀的品質,受過良好的教育,他們相親相愛,完全有能力憑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創造幸福的生活。我想,這一點我們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第三句話是:就是感謝大家!俗話說得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我今年五十多歲了,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一條切身的體會就是,人生一定要靠朋友。今天晚上來的,除了我的家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兒子媳婦的朋友!你們到這裡來,喝這場喜酒,是看得起我,看得起我的兒子、看得起我的媳婦,我在這裡說聲:謝謝了!同時,我在這裡也拜託大家,請你們一定多多幫助、多多扶助這對新人!他們雖然當了新郎、做了新娘,但無論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上,都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需要加強和完善,需要各位朋友的引領和幫助。我相信,我們家的人是懂得知恩圖報的。有朝一日,他們如果成功了,一定不會忘記大家的!好,拜託了!再一次謝謝大家!

  婚禮爸爸致辭(三)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和***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

  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婚禮爸爸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爸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