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女兒婚禮致辭範文

  各位嘉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的寶貝女兒徐*和我的愛婿鍾**先生喜結連理的大喜日子,在這個激動人心的良辰美時,我謹代表:我和徐*的媽媽、以及我們所有的家人,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我們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20多年前一個深秋的夜晚,隨着一聲嬰兒清亮的啼哭,一個小生命呱呱墜地,這個孩子就是我們心愛的、寶貝女兒——徐歡!

  如今,這個“采蘑菇的小姑娘”,已出落成一位美麗的新娘。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今天我把“歡歡”我這個“前世的小情人”,交給鍾子卿——這個歡歡“今世的情人”;希望他們能相敬如賓,舉案齊眉,心心相印。

  還有人說,“女兒是今世爸爸貼心的小棉襖”,今天這件“今世貼心的小棉襖”,我還捨不得交出去,因為我和她媽媽還需要留在身邊遮風擋雨;但我們希望歡歡——這件我們“貼心的小棉襖”能夠給自己的新家,給鍾家的親人們也帶去溫暖關愛。

  孩子,記住:情感需要呵護,婚姻需要維護;家庭需要經營,親人需要和睦。

  我們這個家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着,你們也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孩子。

  我們希望你們能夠經營好自己的新家,維護好整個的大家。

  我們還希望歡歡和小鍾能常回家看看,我們不需要你們什麼,只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健康、美滿、幸福,這是我們對你們最大的希望,也是我們對你們最美好的祝福!

  最後,讓我們舉起我們的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為這對新人祝福吧!

  謝謝大家!

  家長代表:徐**於2011年4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
網友評論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