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雨天祝福短信

雨天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雨天祝福短信

  1、雨天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要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貼心的問候難能可貴!

  2、天機預報現在忒准了,預計今天有小到中雨,我可愛老婆出去記得帶把傘和暖和的衣服,不要雨林着了。

  3、夜晚,請你仰望天空,那裡有我的祝福;雨天,請你看看窗外,那裡也有我的祝福。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收到你的消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

  4、天氣再陰,心情也不能陰;烏雲再黑,心情也不能沉;狂風再大,情緒也不能亂;暴雨再猛;情緒也不能糟。陰雨天,心情也要保持晴朗!

  5、下雨短信分享一些超級經典的下雨關心短信。

  6、在春雨綿綿的日子裡,總讓人感覺冬之離去、夏之來到。在這樣的下雨天,一條溫馨的短信,一聲輕輕地問候,希望能讓你在聆聽雨聲時多一絲愉悅。

  7、一場小雨,一場夢境,一場快樂,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麗,永遠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8、雨水天,福滿天,願降下,平安雨,一切順利,幸福雨,甜甜蜜蜜,財氣雨,財運不斷,吉祥雨,事業順利,不管大雨,還是小雨,吉祥如意,事事順利。

  9、下雨真好,洗去憂愁,下雨真好,迎來清爽,下雨真好,洗去煩惱,下雨真好,迎來潔凈,下雨真好,短信祝福!

  10、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11、在夏雨綿綿的日子裡,總是讓人愁緒揮之不去。在這樣的下雨天,一條溫馨的短信,一聲輕輕地問候,希望能讓你在聆聽雨聲時少一些哀愁,沐浴雨風中。

  12、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短信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13、龍王昨天託夢給我,說是要為你下場雨,你的幸福如傾盆大雨淋下來,你的財氣如狂風暴雨淋下來,你的事業如瓢潑大雨淋下來,願你能美夢成真, 呼風喚雨,一切順利。

  14、梅雨的美色誘你眼,梅雨的媚色誘你的心,梅雨的妹色誘你的想念,雨是思念連成的線,梅雨是沒有你我也可以和這個季節相戀,梅雨,喜歡戀愛的季節。

  15、問候是只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把傘,伴您走過陰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讓心相連;拼搏時您一聲問候,願所有的坎坷都化雲煙!祝萬事隨願!

  16、雨水問候,祝福好友,雨水滴滴,願你的好心情是天天滴;雨水連連,願你的好生活是甜甜滴;雨水嘩嘩,短信祝福是源源不斷滴;祝你心情美好,萬事如意。

  17、話說梅雨季節來到,往年此時經常洪澇,百姓為此很是煩惱,天天拜神為討好兆。雨神感到甚是驕傲,誠心相幫百姓辦到;於是梅雨季節天氣好,好消息短信相互傳到!

  18、天青色等煙雨,雨無聲生百穀。願你左手提着健康,右手握着幸福,頭上頂着快樂,心中懷抱平安,踢走煩惱憂愁,吉祥如意到永遠!

  19、短信無需合情合理,但需真心真意;祝福無需常常聯繫,但需掛記掛心裡。一條溫暖的關懷送給你:下雨天氣涼,注意加衣!

  20、思念登陸,時間起飛,穿越雲朵,望川晴朗,等待降落,你的心田,是否安全,由你掌握,下雨陰天,我不報警,勇敢執着,只為傾城。

  21、夏天的風給你拂面輕爽;夏天的雨給你冰上涼透徹;夏天的傍晚給你舒暢心情;夏天的夜給你浪漫溫馨,夏天的我給你一聲問候:祝健康快樂!

  22、在秋雨綿綿的日子裡,總是讓人愁緒揮之不去。在這樣的下雨天,一條溫馨的短信,一聲輕輕地問候,希望能讓你在聆聽雨聲時少一些哀愁。

  23、下雨的天氣,是上天賜給,你的好福氣,幸福雨帶來愛情,愛情雨帶來甜蜜,甜蜜雨帶來好運,好運雨帶來財氣,財氣雨帶來福氣,這麼多的雨,都淋着你,趕快偷着樂吧,多幸福啊你。

  24、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如果花開了,那花是我在向你微笑;無論何時,我都希望你快樂幸福!

  25、有時我忙,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下雨的日子裡出門別忘了帶傘哦!

  26、穿上暖和的衣服,不然又要感冒了。我知道你是最煩吃藥和打針了。所以為了你的安全着想,一定穿暖和點,記得帶把傘。

  27、梅雨時節雨紛紛,綿綿細雨訴友情,雖然總是少聯絡,每日掛牽最真心,值此季節叮囑你,出行雨具別忘帶,淋濕生病可不行,時時保持好心情,莫讓心裡陰雨中!

  28、鑽石因為光芒而動人;雨天因為彩虹而美麗;鴛鴦因為彼此而幸福;世界因為愛而美麗;而我卻是因為你而存在!

  29、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天要下雨了,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30、下雨天,請微笑面對,相信雨可以洗掉你的煩惱,相信友情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相信雨後會有晴天,祝你天天開心!

  31、小雨,講述着幸福的生活;中雨,傾訴着甜蜜的感覺;大雨,揮毫着成功的得意。短信,祈福着朋友的安好:祝你雨天里美好蔓延!

  32、漫天的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忽然而過的閃電,是我內心的表白;閃電后的雷聲,是我最後的心聲:我愛你。想你每時每刻,下雨太多注意身體!

  3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 今天明天知道你快樂就是最美的一天願你快樂不止今天而是永遠...

  34、梅雨的胭脂染紅了前世的絢爛,梅雨的指尖指點了今生的夢牽,塵緣的結局寫不盡梅雨時節你的笑臉,香魂墨端染不出梅雨節對你的眷戀,親愛的。

  35、看着雨,聽着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短信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36、下雨天的日子裡,你是否在祝福開心短信-輕輕的祝福你,願你幸福!

  37、雨絲縷縷寄情意,撐傘獨走夜雨中,我為你送來一縷溫馨,你帶給我一絲希望,梅雨時節我又想起你,那個讓我心繫的朋友。祝你在遠方一切安好,希望你永遠記得我的祝福。

  38、祝福是一把傘,它能伴你走過陰雨天。一條留言,一份祝福,讓你快樂每一天!祝你雙休快樂!

  39、藍天想念大地,小雨淅淅瀝瀝,我在天天想你,愛心永遠傳遞,時時把你牽挂,短信祝福來發,願你事事如意,生活一切順利,陰雨連綿天氣,祝你心情舒暢,永遠美麗。

  40、天空還在下雨,象眼淚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它在為什麼而哭泣?它又是在為誰而哭泣?我寧願它下的不是眼淚,而是從心底笑出的淚花。

  41、下雨天總是叫人有份悵然,尤其是在這樣寂靜的夜裡.怎樣也揮不走濃濃的思緒,只想問一聲你好嗎…願你每天都有我給你帶來的祝福。

  42、下雨天總是叫人有份悵然,尤其是在這樣寂靜的夜裡.怎樣也揮不走濃濃的思緒,只想問一聲你好嗎…

  43、下雨拉,親愛的別忘記帶傘,天氣涼爽,記得多加件衣服,路上濕滑,多多注意安全,記得我的問候就別忘了帶上好心情。

  44、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愛人,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頭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雨天快樂。

  45、小暑,小暑,小心中暑;天熱,天熱,天天都熱;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涼,清涼,清爽冰涼。短信提醒你:天熱防暑!祝福送給你:雨後清涼!

  46、這該死的天氣,偏偏我我漂亮老婆沒回家之前下起了大雨,老婆你現在什麼地方,等着你老公開車接你。

  47、用吉祥絲線織一把雨傘;拿幸運塑膠做一雙雨靴;把美麗話語編一條雨信。祝你雨天里不缺好心情,不失好身體,不少好興緻!

  48、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的快樂;雨天,沖走所有的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快樂常伴

  49、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 送一個清涼, 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50、風雨無情我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常見面,短信千里傳思念!生活要充滿情趣,工作要順心順利,家庭要溫馨甜蜜,朋友要時常聯繫!

  51、當秋雨與愁緒相伴,心空與天空黯淡,淚水共傷悲決岸,我的心曲伴着秋雨輕輕彈:常出門轉轉,看花兒草兒共秋雨纏綿,聽鳥兒蟲兒雨中呢呢喃喃。此情此景,願你煩惱憂愁煙消雲散。

  52、今天下雨,雨點總是滴滴答答,心情因為雨天而煩躁,我的問候是不是讓你舒暢很多,知足了吧,笑一個吧!

  53、花摺扇,一筆橋面,梅雨時節夢魂牽,蜀綉面,繡花針細膩為哪般,心點點雨滴落在相思裡面,青水畔,錦鯉點燃梅子時節,我對你的祝願。

  54、雨季,讓我總會想起你,難以忘記的朋友,你向我走來,帶着那把漂亮的雨傘,在傘下結出幸福的情誼,我深深地懷念,我們珍貴的時光,在快樂中珍藏!

  55、晴天,雨天,陰天,願你快樂每一天;愛心,真心,關心,希望你日日開心;天意,情意,心意,希望你事事如意,事事順心!

  56、下雨了,氣溫驟降,但也無法阻止一些人強烈的臭美慾望,最後針扎在屁股上,你想不想和他們一樣!不想,那要多穿衣裳……關愛屁股!人人有責!

  57、梅雨雖美防霉最美,事情不發霉就是好事,工作不發霉就是努力了,生活不發霉就是快樂了,東西不發霉就是好東西,恩,快檢查一下吧,看自己是不是個好東西。

  58、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恆。好好保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9、朋友的祝福,是雨天的遮雨傘,陪你躲過雨滴;朋友的問候,是雨天的一杯紅糖姜水,甜蜜溫暖整個雨天;朋友雨天不要煩,有我的問候陪伴,祝你雨天快樂。

  60、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收到你的消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61、梅雨的季節里,你輕叩我清純的心扉。在我悸動的心靈深處,留下一串串相思的漣漪。在這個細雨紛紛的季節里,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快樂寫在臉上,愛情常駐心裡。

  62、梅雨到來出門艱難,路途濘泥諸多坎坷;鏡中看不見了歡顏,街上尋不到了倩影;愁眉苦臉對天長嘆,可憐美女變“霉女”!祝你這個時節也能有種好心情!

  63、下雨了,小雨一滴兩滴三滴流入我心田,沖走了我的憂傷,滋潤了我的新房。托清風捎走我的短信,我的短信祝福你,願你的心情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燦爛多姿!

您正在瀏覽: 雨天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雨天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